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武汉]最受关注机型 惠普V3009欲破80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7:07 IT168.com
作者:胖葱   

  【IT168 武汉行情】从六月份惠普Compaq Presario V3000系列机型上市以来,其精美的外观和高性价比吸引了大批用户的眼球,惠普在暑期的销售佳绩的取得,很大一部分的功劳都归这个系列机型所有。今天收到V3000系列主力机型V3009TU大幅降价的好消息,这款机型原官方指导价8999元,现价降为8299元,实际成交价格已经贴近8000大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武汉]最受关注机型惠普V3009欲破8000

  惠普Compaq Presario V3000系列的外观绝对可以用精美二字来形容,外壳材料为最新的高性能合成材料,并采用了特殊的光滑涂料设计,抗磨损和抗刻划性很好。在顶盖、手托还加上了横向平行的拉丝暗纹。整体暗色调的这款机型除了用很强的时尚气质以外,还有较强的商务特质,这也更符合Compaq Presario的定位。虽然在8月份HP DV2000系列上市,但是很多朋友也还是更喜欢V3000的外观。

[武汉]最受关注机型惠普V3009欲破8000

  在配置方面V3009TU采用了Intel酷睿双核处理器T2050(1.60GHz,2MB二级高速缓存,533MHz前端总线)处理器,Intel 945GM芯片组,集成了GMA 950显示芯片,搭配了256M×2双通内存,60G硬盘和COMBO光驱。显示屏采用HP BrightView技术的14寸宽屏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800,显示效果很不错。双核加双通道的配置也成就了这款机型成为市场热点。

[武汉]最受关注机型惠普V3009欲破8000

  网络方面,该机具有56K调制解调器,10/100M局域网,英特尔Pro/无线3945ABG无线网卡。接口方面具有5合1数码 读卡器插槽、IEEE 1394端口、S-视频输出端口、VGA端口、笔记本扩展插槽、耳机插孔、麦克风插孔、AC适配 器、RJ-11端口、RJ-45端口、3个USB 2.0端口,Express卡/54卡插槽。

  另外,这款机型还采用了HP在众多机型上都使用了的,口碑极好的奥特蓝星(Altec Lansing)品牌扬声器,这是现在选择HP的本本的用户都非常看重的一点;搭配6芯锂离子电池,整机重量2.4kg,预装正版Windows XP Home,提供2年有限保修。

  笔者观点:品牌HP,外观精美,双核加双通道,宽屏加镜面,奥特蓝星音箱,价格8000左右……说到这,一直说HP性价比不高的朋友可能脸都会红了。唯一不足的可能是它的重量没有给人太大惊喜。如果分析它的价格走势,这款机型并没有降多少,原来官方报价8999元是有价值500元左右HP一体机送的,也就是说官方指导价真正只降了300元。不过对于9月开学,学生购买者增加,他们更看重最终售价,一体机给他们反而成了累赘,HP在一定时期的操作方法的确很有想法。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各处HP经销商,武汉地区HP产品经销商包括:科星、科乔、新胜、圣港、等公司HP专卖店,现在货源充足,不会遇到如V3008TU一样缺货的尴尬。届时提及我们IT168网站的话,您将得到更好的服务与价格。

如果要了解更多武汉地区笔记本行情,可以点击进入IT168武汉站查询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