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北京]大降千元 华硕游戏本Z9J便宜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7:07 IT168.com
作者:木糖醇   

    【IT168 北京行情】全新酷睿2笔记本的推出,一时间在笔记本市场引起了不小的波澜,因为这将意味着新一轮的淘汰已经开始。基于NAPA平台的酷睿1(酷睿2推出之后,我们姑且称之前的酷睿核心为酷睿1)笔记本应该说是一个比较“短命”的平台,由于酷睿2的推出,经过短暂的几个月时间,也进入了降价的行列。今天笔者从商家获悉,华硕一款酷睿双核独显的本本——华硕Z92Q20J-DR ,在跌破万元大关之后,又降千元,目前仅售8500元,值得一看。

[北京]大降千元华硕游戏本Z9J便宜卖

    华硕Z92Q20J-DR拥有Z9J系列传统的银色外观,15.4寸TFT宽屏液晶,标准分辨率1280*800。配置方面采用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 T2050,主频1.6GHz,2M二级缓存,667MHz系统前端总线频率,英特尔945PM主板芯片组。标配512M DDR2内存,100G硬盘,内置COMBO光驱。搭载NVIDIA GeForce Go 7300显示芯片,独立128MB显存,最大可扩至256M。玩极品飞车、3D等大型游戏,表现不俗。内建Intel High Definition立体声喇叭,3D立体音效,支持不开机播放CD,影音娱乐效果不错。网络方面,内建56K调整解调器,10/100/1000 Mbps高速乙太网络芯片,内建双天线高效能网络模块,支持802.11 a/b/g。

[北京]大降千元华硕游戏本Z9J便宜卖

[北京]大降千元华硕游戏本Z9J便宜卖

[北京]大降千元华硕游戏本Z9J便宜卖

    接口方面,这款本本拥有4个USB 2.0端口、IEEE1394、4合1读卡器、RJ-11、RJ-45、S-video端口、DVI、耳机/SPDIF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插孔、音频输入接口、VGA接口等,基本接口比较齐全。8芯锂离子电池供电,续航时间3.5小时左右。复合材质外壳,整机重约2.3Kg,对于一款15寸的本本而言,重量方面控制的比较好。

[北京]大降千元华硕游戏本Z9J便宜卖

    整体来看,这款本本配置比较主流,游戏性能表现出色,100G大容量硬盘结合COMBO光驱,满足了用户对于海量数据的存储和备份。目前8500的价格,性价比不错,商家促销还送笔记本清洁洁具一套。想要购买的朋友,不妨与下面商家联系,届时提及我们IT168网站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地址:鼎好电子城地下一层B1829A   刘可鑫
电话:13521604245  010-82698109

如果要了解北京市场更多产品最新行情,请点击:北京行情中心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