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南京]飞跃新起点 方正V510-2023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6:17 IT168.com
作者:small   

    【IT168 南京行情】方正在国内IT业界有着相当高的知名度,在台式机市场更是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方正台式机的产品线划分很详细,其中方正飞跃系列就是专门针对普通家庭用户设计并生产的台式电脑。其特点是采用中端的配置,配合低端的价格来吸引消费者。尤其是在这开学之际,方正在台式机上打出较低的价格,以此争取更多的学生用户。目前飞跃V510-2023正在搞优惠促销,价格定为3999元。
[南京]飞跃新起点方正V510-2023降价

    外观上,V510-2023继承了飞越系列那种简朴、凝重的风格,全机采用全白色,配合黑色线条的外观设计,看起来十分简洁明快。机箱为整体式下拉滑盖简洁实用,可以保持整体美感。侧置方形光驱弹出键突出醒目,避免光驱托盘遮挡按键,使用方便。机顶设置开关和内藏重启按钮。
[南京]飞跃新起点方正V510-2023降价

    配置上,V510-2023配置方面其采用了英特尔奔腾4处理器516,主频速度2.93GHz、533MHz前端系统总线、0.09微米生产工艺、1M二级缓存,配备有256M内存,80G高转速硬盘,ATi 9250-128M独立显卡,DVD光驱,集成10-100M网卡,标配了17寸纯平显示器。
[南京]飞跃新起点方正V510-2023降价

    V510-2023这样的配置在学习和娱乐方面都非常够用。配合方正自己研发的智能驱动和救护中心,对于普通家庭用户来说非常实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以下经销商处了解详细情况。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还将享受到更多的优惠与服务。

    今日报价:3999元
    销售商家:南京易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南京珠江路435号1F8-2-4
    商家电话:83285512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