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海尔低价润清屏幕本W52价格跌入3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1:17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欣庭   

  【辽宁行情】伴随着NAPA平台大举入侵笔记本市场,使得原有的sonoma平台产品纷纷降价以固守低端市场。今天笔者收到消息,海尔W52(配置 图赏 评论)这款笔记本已经跌到了3999元价位,产品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润清液晶屏幕,屏幕效果非常不错,在这个价位上的笔记本产品中并不多见。

海尔低价润清屏幕本W52价格跌入3999元

海尔W52

  这款海尔W52外观设计得非常简约,采用了黑色和银色为主要色彩搭配,顶盖的设计更为时尚。产品配备15.4寸复合性润清镜面屏幕,屏幕采用了独特的窄边框设计,可视面积显得更大,分辨率达到了1280×800,效果也非常清晰细腻,也是该机的一大卖点。

海尔低价润清屏幕本W52价格跌入3999元

海尔W52

  配置方面,海尔W52采用Intel笔记本电脑专用Celeron-M 370处理器,主频为1.6GHz,400MHz前端总线,1MB高速二级缓存,VN800芯片组,显卡为ATI X200显卡,支持PCI-E总线接口和SATA硬盘,但不支持DDRII双通道内存运行模式。还有60G容量的SATA硬盘,标配了256M1.8V低电压内存,在运行大型软件时候可能有些不妥,所以建设用户购买后升级内存。此外该机内置了Combo光驱。配置方面来看,可以满足一般用户的使用需求。

海尔低价润清屏幕本W52价格跌入3999元

海尔W52

  海尔W52这款机型在扩展性能方面表现不错,配备了4个USB2.0端口,一个IEEE 1394高速传输接口,1个VGA输出接口,一个Type II PCMCIA,一个VGA输出接口,一组麦克风插槽,1个调制解调器和1个局域网络接口。接口设计得非常齐全,能够满足大多数用户的使用需求。该机采用了6芯电池供电,可以连续使用三小时左右。整体重量为2.4KG,移动性能也比较不错。

  笔者认为,这款3999元的海尔W52笔记本在同价位产品中竞争力非常强劲,采用润清技术的屏幕,具有很好的表现效果,此外低廉的价格也使其具有很不错的性价比。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百脑汇一楼新金实达去看看,电话是024-8399225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