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相当于PC价格 微软正式公布Vista售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0:26 IT168.com
作者:IT168 spirit   

    【IT168 新闻】尽管微软的新一代的操作系统要等到明年才能上市,但是微软频频放出的测试版已经将大家的胃口高高吊起,至于它的售价也是外界比较关心的问题。在几天前微软加拿大网站透露了Vista的售价之后,微软于本周正式公布了Vista的售价,并称它将会如期与大家见面。

    Vista的零售价格具体为:Windows Vista Ultimate为399 美元;Windows Vista Business为299 美元;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为239 美元;Windows Vista Home Basic为199 美元。这四种Vista 版本的升级价格分别为259 美元、199 美元、159 美元、99美元。

    微软表示,它计划扩大现有的Vista 客户预览计划的规划。微软将从本周将测试范围扩大到“技术粉丝”,使他们能够测试Vista 中面向消费者的功能。Windows 产品管理部门的总经理谢恩说,Vista 的发布时间没有任何变化。微软仍然计划在11月份完成Vista 的开发工作,并向大企业发布代码,然后在明年1 月份正式发布Vista。

    专门研究微软的分析师麦克•切里(Mike Cherry)表示,Vista RC1看起来不错,但最终版本能否于今年11月提供给企业客户还是一个未知数。他说:“我认为微软发布的Vista最新测试版应当命名为Beta3,而不是RC1。而且要推出高质量的产品,只有一个RC版是不够的,我预测微软可能会在小范围内发布Vista RC2版本,最终版本将于12月交付生产。”

    一家未公布名称的微软合作伙伴指出,Vista目前仍然存在不少的软、硬件互用性问题,而且Vista终极版的价格过高。他说:“对我们来说,Vista的价格有些过高。Vista终极版的价格为400美元,这几乎是一台低端计算机的价格。”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