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7日笔记本行情:品牌本不加价升级酷睿2(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08:18 新浪科技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带摄像头 联想天逸13寸靓本降千元

编辑观点:这款联想天逸笔记本不仅有出色的迅驰平台,80GB大容量硬盘更有高品质摄像头的内置,满足您喜欢视频的诉求,如今降价到82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北京报道:眼看着学生们都开学了,越来越多的学生朋友们开始考虑购买一台笔记本来陪伴自己度过宿舍生活。对于学子来讲,选购笔记本还是要以够用、实用为主导消费理念。如此看来这款联想 天逸200(配置 图赏 评论)笔记本的性能非常适合日常办公、学生朋友们使用。

7日笔记本行情:品牌本不加价升级酷睿2(2)
 
联想 天逸200顶面

  从外观上来看天逸200和其他品牌13寸的本本相比,最大的区别就是在机器的顶端内置了高品质摄像头。这点在13英寸宽屏本里是极少看到的。本本的外壳采用特殊材料制成,具有防油污的作用可以很好的保持本本外观洁净。在机身键盘下端的触摸板设计也是独具匠心,被一层金属包起的触摸板显得个性十足。本本前端带有读卡器、红外线和音频接口,算然罗列出来后显得很多但由于布局非常合理并没有混乱的感觉。

7日笔记本行情:品牌本不加价升级酷睿2(2)
 
联想 天逸200

  在配置方面这款机器采用英特尔Pentium-M Dothan核心处理器735(主频为1.7GHz),256MB内存、80GB硬盘,13.1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集成Intel GMA900芯片组,最大显存可支持到128M,并且内置COMBO光驱、35万像素摄像头。从整机重量仅1.79kg来讲,这款天逸200可算是较为轻薄的机型,相对14英寸本子少则2.4Kg的参数比较而言,其便携性还是不错的。

7日笔记本行情:品牌本不加价升级酷睿2(2)
 
联想 天逸200局部

  接口方面天逸200机身左边设计了2个USB、1个IEEE 1394、一个网卡接口以及PCMCIA插槽,右边安排了VGA、MODEM接口以及COMBO光驱,背部有S端口、电源接口以及一个USB接口。机身前置音频输入/输出口,左掌托下方电池状态指示灯和红外端口,另外为方便数码数据传输还前置5合1读卡器(MS pro 、MS、MMC、SD、XD)。可见其扩展性还是不错的,可满足用户数字化设备的连接。

  总体来看,联想 天逸200由于采用了耗能更低的集成显卡,所以它的电池续航能力得到了提高,相比天逸100多出了近一个小时的续航时间,约4小时的时间,完全可满足商务用户外出工作的需求。就价格方面而言,同属于13英寸经典本本的富士通相似配置的产品价格就要万元以上了,可见这款8299元的联想天逸本性价比还是突出的。如果您想体验宽屏本本带来的视觉冲击,又不想笔记本在屏幕尺寸上缩水同时轻量级的笔记本,这款联想13.1英寸天逸200应该是你的不二之选。您可以到北京联合朝信科技公司看看,或是拨打电话010-82608685咨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免费升酷睿2 戴尔12寸XPS小本发彪
·带摄像头 联想天逸13寸靓本降千元
·买就买好的 戴尔独显双核本价不高
·神舟64位13寸瑰丽宽屏本狂降1500
·电影专用本 宏基17寸高亮宽屏降500
·4999元买七喜14寸宽屏Napa架构本本
·酷睿+独显 东芝A100暴降到7999元
·开学好礼 华硕强劲游戏本本降至599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