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戴尔640m升级酷睿2最低只需要8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00:33 泡泡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王珏

    【北京行情】戴尔Inspiron 640m(配置 图赏 评论)由于其较高的性价比,一直被消费者所关注。在酷睿2处理器正式登场以后,由于升级非常便利,这款机器很快也就推出了使用酷睿2处理器的版本。

    在戴尔官方网站上,我们发现Inspiron 640m已经可以选择使用酷睿2处理器了。可供选择的有酷睿2 Duo T5600与酷睿2 Duo T7200,这两款处理器都增加了对64位运算的支持,其中T7200还将二级缓存增加到了4MB。

戴尔640m升级酷睿2最低只需要8399元
戴尔 640m
 
戴尔640m升级酷睿2最低只需要8399元    戴尔640m升级酷睿2最低只需要8399元
戴尔 640m
 
    使用酷睿2 Duo T5600处理器的Inspiron 640m拥有512MB内存、120GB硬盘、康宝光驱。另外,本周内购买这款机器还可以获赠戴尔原装的笔记本背包和光电鼠标。这个配置的机器目前售价为8399元人民币。
 
    当然,用户还可以选择性能更加出色的酷睿2 Duo T7200处理器,这块拥有4MB二级缓存的处理器在同等配置下性能要比酷睿1代处理器提升20-30%。其他配置与上面所说相同的酷睿2 Duo T7200机型售价为9399元人民币。
 
    酷睿2处理器由于接口与前代产品相同,因此能够迅速的在原有机型上推出新型号,这对于喜欢尝鲜,体验新机型的用户来说,是一个比较好的消息。
 

戴尔 640m
[联系方式] 戴尔降价 超多惊喜(800-858-229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