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北京]双核+液晶 HP台机4999喜迎电脑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5:06 IT168.com
作者:木糖醇   

    【IT168 北京行情】惠普的台式机在消费者当中的口碑一直不错,在中关村电脑节到来之际,惠普多款台式机降价促销,其中上市价5199元的HP Pavilion u1566cn (RF266AA)直降200,目前仅售4999元,值得关注。

    HP Pavilion u1566cn拥有亮丽的银色外观,标配17寸液晶显示器,整体搭配时尚又不失典雅。配置方面,采用EM64T技术的英特尔® 双核芯奔腾® D 处理器 805,主频2.66GHz,2M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ATi RC410/SB450芯片组。标配256MB DDR2内存,80GB 7200 转高速硬盘,DVD光驱,集成ATI Radeon Xpress 200 HyperMemory 显卡。主板集成10M/100M自适应宽带网卡。预装正版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

[北京]双核+液晶HP台机4999喜迎电脑节

    接口方面,拥有1个并行端口、1个SPDIF 输出端口、1个IEEE 1394 端口、5个USB 2.0 端口以及9合1读卡器等。标配惠普多媒体键盘和光电鼠标。

    整体来看,这款台式机配置比较主流,性能表现不错。可能内存相对来讲,略显低了一点,但是普通的办公、家用等完全没有问题。如果有用户想要玩游戏,那么建议升级内存到512M,这样机器整体运行会更流畅。

    目前,正值电脑节促销,这款主机标配17寸液晶显示器的价格仅4999元,想要购买的朋友,不妨与下面商家联系。届时提及我们IT168网站,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地址:鼎好电子城二层北区N2839  孔先生
电话:010-82698834  82698864

如果要了解北京市场更多产品最新行情,请点击:北京行情中心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