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配酷睿2仅5999元 六款双核学生本本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08:20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 BEN   

    随着英特尔迅驰酷睿2双核处理器的发布,促成了近期老双核机型的一个震荡期,更有消息说近期本本市场将再次迎来一个降价高峰。其实,仔细观察近一周的本本市场,这个说法已经从部分机型中得到了印证,其中更不乏大厂名品。随着价格的回落,这些双核机型的整体性价比所具有的诱惑力就越发的令人垂涎,尤其对于学生用户来讲,只要花不到9000元的价格就可以拥有梦寐以求的小黑(需要指出这可是非赛扬核心的行货本本哦!)。实在令人欢欣鼓舞。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知道这些名品本本的庐山真面目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揭开它们的面纱!

    ThinkPad R60e(配置 图赏 评论) 0658DE2   参考价格:8899元

    前段时间ThinkPad R50e曾经创下跌破6000元大观的历史记录,令小黑粉丝们的气血为之澎湃,但该机在今时看来,其配置其实严格说来并无多大优势可言。而推荐的这款ThinkPad R60e 0658DE2才是真正叫人心之所畅、眼前一亮的理想之选。该机的配置在同档次产品中应该说是极为厚道的,单说英特尔酷睿移动处理器T2300E就比同档产品普遍使用的酷睿T2050要来的强悍,其余配置也是主流偏上,令人满意。

配酷睿2仅5999元六款双核学生本本推荐

ThinkPad R60e 0658DE2

    性能方面,ThinkPad R60e 0658DE2采用英特尔酷睿移动处理器T2300E,标准主频1.66GHz,英特尔945GM主板芯片组、集成英特尔950显示芯片;256MB DDRII 667MHz内存、60GB 5400转硬盘、康宝刻录光驱;15英寸LCD,内置56K调制解调器、集成1000M以太网卡,整机重量2.88千克,续航时间为5小时,便携性也非常理想。

    接口方面:3个USB2.0接口、IEEE1394、1个VGA外接显示器接口、1个PCMCIA接口、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RJ-11/RJ-45等常用外设接口,扩展性能比较理想。

    外观方面,ThinkPad R60e 0658DE2依然是采用ThinkPad经典式的浓墨重彩的墨黑色机壳,内敛、大气,商务气息十分浓郁。ThinkPad R60e 0658DE2整机的配置主流偏上,并且内部散热采用了全新设计,用不到9000元的价格即可以轻松拥有,非常值得关注。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ThinkPad R60e 0658DE2
·戴尔 Inspiron 640m-n(N510804)
·Acer Aspire 5542NWXMi
·三星R40-K003
·神舟 天运L550S
·TCL K2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