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再推新品!索尼多款酷睿2机型即将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1:3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王俞

  索尼近日宣布,将在秋季推出多款不同系列的酷睿2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新品。其中包括面向商务用户的BX系列酷睿2机型和S系列13.3英寸的宽屏本机型。

  索尼将在9月19日推出这款BX系列的全新商务型酷睿2新机,根据不同配置分为几个型号产品,基本配置为14.1英寸显示屏,采用酷睿2 Duo T5600处理器,512MB内存,945GM芯片组,60GB硬盘。

  接口方面,拥有3个USB接口,1个1394接口,1个PC卡插槽,多功能读卡器,配备蓝牙、千兆网卡、支持IEEE 802.11a/b/g的无线网络标准,配备指纹识别器等安全配置。

  另外,可选择配置处理器为酷睿2 Duo T7400(2.16GHz)或T5600(1.83GHz),显卡可选择ATI Mobility Radeon X1600。光驱采用可替换式,可根据需求不同扩展第二硬盘和电池等。

再推新品!索尼多款酷睿2机型即将亮相

  该机型目前还没在国内上市,基本配置估计售价为10800人民币。

  另外这款S系列的13.3英寸的宽屏新机预计将在9月 9日推出,采用酷睿2 Duo T5600处理器(1.83GHz),分辨率为1280×800的13.3英寸宽屏显示器,1GB内存,100GB硬盘,同样配备指纹识别器,并预装Windows XP Home Edition(SP2)操作系统,并随机预装Office Personal Edition 2003。

再推新品!索尼多款酷睿2机型即将亮相

  同样该机型目前还没在中国大陆上市,预计售价约16000人民币左右。

  近日的酷睿2机型更新迅速,相信不久,我们将可以看到更多索尼酷睿2处理器机型的出现。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