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12寸的64位双核 全合金本你猜多少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1:23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四脚蛇

  【广东行情】千呼万唤始出来,用这句话来形容微星S271是最为合适不过的了,从7月AMD发而了炫龙64位双核处理器以来,在首批采用这种处理器的笔记本名单中我们就看到了微星 MEGABOOK S271,它也可以说是第一款12寸64位双核本了,关注度非常的高,然而过了近2个月,日前笔者才在电脑城中看到它的身影,终于出现的S271没有让人失望,反而在价格方面,给我们带来的大大的惊喜。

  延续着微星一惯的风格,这款本本还是小黑的风格,可以说是有商务气息,也可以说是酷。微星的银色圆形LOGO+全黑色外观,的确散发出一种冰冷的感觉,12寸的体积,合金的材质,也使它的移动性非常不错。配置方面非常的均衡,无线+蓝牙,双核+D刻,强劲组合,目前售价仅8999元。

12寸的64位双核全合金本你猜多少钱

微星 MEGABOOK S271

  可以说比之微星之前的风格,这款本本算是非常的便宜了,它不同于ACER和华硕,虽然微星的品牌开形像还没有深入人心,但在价格方面却一直不肯下滑,在台系品牌中,微星在价格上属于偏高的,目前64位双核12寸本打出8999的价格,终于是它和性价比挂上了勾。

12寸的64位双核全合金本你猜多少钱

微星 MEGABOOK S271

  配置方面这款微星 MEGABOOK S271应该说是站在时代的前沿了,它采用了AMD Turion64 X2 TL50处理器,ATI RS485M + ATI SB460芯片组,512M DDR2内存,60G 硬盘,12.1寸WXGA宽屏,Super Glare显亮技术,集成ATI显示芯片,内置DVD-RW光驱。网络方面内建千兆网,无线网卡,蓝牙。配置和网络方面都非常的不错,不至是够用,可以说是强劲了。完整的网络配置更能保证12寸小本可以达到随身游的竟界。

  接口方面也很齐全,3个USB接口,1个Express Card,内置读卡器,1个IEEE1394a,VGA接口,SP/DIF接口,音频及网络接口等。

 

12寸的64位双核全合金本你猜多少钱

微星 MEGABOOK S271

12寸的64位双核全合金本你猜多少钱

微星 MEGABOOK S271

  对于一款12寸合金小本,本身成本就比较贵,加上主流强劲的配置,而且还是市面上唯一一款12寸64位双核,8999的价格比较实惠,估计短期内很难降价。

[参考价格]:微星 MEGABOOK S271 8999元
[咨询电话]:020-87563701(迈搏)
[销售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40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