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Kitty迷必备装备 Epson新款主题本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6:37 天极yesky
nina 

  你是Kitty迷吗?你的藏品无数吗?今年又有一件新奇的Hello Kitty主题的东东可以收藏啦!

       Epson刚刚推出一款专为Hello Kitty迷们准备的笔记本机型--Endeavor NA101,采用Hello Kitty主题配色,一共提供两个主题设计版本。

  配置方面,这款Kitty笔记本采用超低电压Celerom M 42处理器,主频1.06GHz,512MB内测,12.1英寸显示屏,分辩率1024×768,采用DVD-ROM/CD-RW光驱,40GB硬盘,采用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提供3个USB 2.0接口,千兆网卡,1394接口--支持指纹识别外设。

  Kitty迷必备装备Epson新款主题本亮相

Kitty迷必备装备Epson新款主题本亮相

    Endeavor NA101能够提供5小时电池使用时间,三围281×237×35mm,重1.27kg,售价159180日元,折合11200RMB。这款本本的价格可不便宜哟!囊中羞涩的MM可要好好考虑一下,再做决定!


  阅读关于 hello kitty, 笔记本电脑, Celerom, Epson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