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Napa家族新势力,华硕F3J双核系列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0:52 天极yesky
健圣 

  上个月,我们曾经向大家介绍过,华硕即将推出全新的F3J系列双核笔记本的消息,如今,搭载了Yonah核心英特尔Core Duo处理器的F3J终于在市场中露面了,其中此系列中最低配置的版本,采用Core Duo T2300E与 GeForce Go7300结合设计的F3Q23EJc-DR市场报价为10988元,这个价格在当前Merom上市的时节中,价格还是偏贵了一些,不过作为新品,F3J系列肯定还是有一定的降价空间,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再等一段时间,相信用不了多久,这个系列就会被调整到一个合理的价格区间中。

Napa家族新势力,华硕F3J双核系列上市

  F3Q23EJc-DR采用了15.4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屏幕,搭载了Core Duo T2300E双核处理器,945PM芯片组,内置512MB DDR2内存、80GB硬盘、COMBO光驱,NVIDIA GeForce Go7300(128M显存)独立显卡,并且支持TurboCache技术使用256M显示内存。此外,在屏幕的顶部中央位置,F3Q23EJc-DR还内嵌了一枚130万像素的摄像头。

  接口方面,F3J系列内置四合一读卡器,带有4个USB接口,1个IEEE1394a,S-VIDEO接口,SP/DIF接口,RJ11,RJ45接口等等。

附录:F3J系列的其它机型配置价格:

  F3Q24Jm-SL

  F3Q24Jm-SL是其中最高端的型号,它采用了Core Duo T2400双核处理器,945PM芯片组,内置512MB DDR2内存、100GB硬盘、DVD-SuperMulti(双层)刻录机,搭载了GeForce Go7600(512M显存)独立显卡,上市价格为12988元。

  F3Q23Ja-SL

  F3Q23Ja-SL的配置也十分强悍,它采用了Core Duo T2300双核处理器,945PM芯片组,内置512MB DDR2内存、80GB硬盘、DVD-SuperMulti(双层)刻录机,搭载了ATI X1600(256M显存/最高512M)独立显卡,上市价格为11988元。

  F3Q23EJc-DR

  F3Q23EJc-DR的配置稍低,它采用了Core Duo T2300E双核处理器,945PM芯片组,内置512MB DDR2内存、80GB硬盘、COMBO光驱,搭载了GeForce Go7300(128M显存)独立显卡,上市价格为10988元。

  F3Q23F-DR

  F3Q23F-DR是其中配置最低的一款,它采用了Core Duo T2300双核处理器,945GM芯片组,内置512MB DDR2内存、80GB硬盘、COMBO光驱机,集成GMA950显卡,上市价格为9988元。


  阅读关于 华硕, 笔记本, 双核, F3J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