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笔记本也玩C51,清华同方宽屏NB仅49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7:4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郑彦

  清华同方的K431笔记本是一款采用了C51主板集成6100显示芯片的娱乐级笔记本,这款笔记本一上市,就卖得非常好,强大的性能和较低的价格让不少消费者心动不已,这款笔记本曾经还卖断货好几次。现在这款笔记本的低配版本清华同方 超锐K431  图 库  评 测  经销商  论 坛仅以4999元的价格出售,性价比更高,一起来看看吧。

 

 

 

 

 

 

 

 

笔记本也玩C51,清华同方宽屏NB仅4999

笔记本也玩C51,清华同方宽屏NB仅4999

  这款清华同方超锐K431采用了闪龙处理器,在外型设计上与清华同方的V30是同一个模具,都是黑色的外观。14寸的高亮宽屏让显示效果更加出色,内置了130万像素摄像头也方便于用户进行远程会议。在双核处理器强大的性能下,C51MV主板集成的GF GO6100显示芯片在显示性能方面也不落后,它的性能大家都应该有所了解,在这里就不用多说了。

笔记本也玩C51,清华同方宽屏NB仅4999

  清华同方超锐K431采用了AMD 闪龙1.6G的CPU,nVIDIA C51MV主板芯片组,512M DDR2内存,60G SATA硬盘,内置Combo光驱,14.0寸 WXGA显示屏,集成GeForce Go6100显示芯片,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音效芯片、10-100M网卡和56K MODEM。在接口方面,3个USB2.0,1个Express Card,内置SD、MS、MS Pro、MMC、mini SD、MS Duo、RSMMC读卡器,1个IEEE1394a,VGA接口等,整机重约2.5Kg,3.5小时电池使用时间。

笔记本也玩C51,清华同方宽屏NB仅4999

笔记本也玩C51,清华同方宽屏NB仅4999

  这款笔记本比起它的双核版要便宜一千元,性价比不错,性能也很强,适合于低端家庭、学生或商务朋友使用,感兴趣的朋友快去看看吧。

 

[参考价格]:清华同方超锐K431              ¥4999元
[经 销 商]:重庆超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重庆石桥铺泰兴通信电脑大市场 127,128
[咨询电话]:023-68637327

传说中的NB机皇,IBM无敌配置T60P到货 
狂降4000元,HP迅二独显商务本本大甩卖
重庆笔记本报价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