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天使智慧+魔鬼身材: 惠普B1900现芳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0:45 天极yesky
yeskynb 

  在物质化的十面埋伏中, HP Compaq Presario B1900系列笔记本电脑成为展示自我的主角——它拥有时尚的夺目外形和恰合所求的实用配

 

置。它凝聚了设计师的工艺美学及潮流艺术造诣,彰显主人品位与魅力,就如同一件出彩的流行饰物,既充当你的个性名片,又扮演了生活表情。

  超轻巧、超便携的HP Compaq Presario B1900系列笔记本电脑依照亚洲女性对美的独特品位勾勒出全新的时尚外观:黑色闪亮材质带来无与伦比的潮流感;黑、银色块的搭配恬淡而性感,打造出一个暗夜精灵。B1900不但拥有天使般的面孔,还有魔鬼般的俏丽身材。从尺寸上,B1900超轻巧的体型能轻松放入秋冬大热的手提大包,印花手包,甚至淑女小挎包;仅1.65千克的体重必定不会成为负担。有了它,女性的数码世界也顿觉轻松移动起来。

  HP Compaq Presario B1900系列

笔记本电脑生就一副魔鬼身材,而惠普设计师同时赋予它丰富的内涵。 B1900配置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在多任务处理方面显示出强大能力,令多样风格个性制造。基于ATi Radeon Xpress 200显卡在图形现象效果上胜人一筹,配合BrightView超亮屏显示技术的12寸宽屏,B1900显示出超强娱乐性能,将空虚寂寞覆之一炬。支持双层刻录的光驱带来更快的速度和更大的存储容量,无论是刻录DVD电影还是收录发烧大碟,都能手到擒来。与那些大型商务笔记本相比,小巧的B1800在功能上同样“巾帼不让须眉”。

  B1900在小处设计更显精细,用细节强化完美。合理的人体工学设计令使用者即使长时间使用都不觉得疲劳,体现出国际品牌深沉内敛的脱俗品位和人文关怀。集成

蓝牙功能,内置4合1读卡器,让手机、相机、MP3等所有亲密数码伴侣都紧密围绕在它的身边,B1900就好比你的数码神经中枢,只要你想得到,它就可以做得到。

  在众生喧哗的年代,每个人都在展示着自己的个性。HP Compaq Presario B1900系列笔记本电脑是专为时尚娱乐而生的“范本”,为敢于表现自我的你提供玩转这一季的娱乐精灵。


  阅读关于 笔记本电脑, 魔鬼身材, 双核处理器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