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最低179.6美元!微软Vista售价泄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02:3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瓶子
  根据IDG News Service报导,加拿大媒体Neowin.net在网站上披露了软件巨擘微软新版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的价格,其中从较低价的一般版本,到高价的高端版本都有出现,大致上比目前微软贩售最高阶消费性操作系统Windows XP MCE差不多或更高。

最低179.6美元!微软Vista售价泄密

  不过微软随即拿掉了报导中指称的价格信息网页连结,根据该Neowin.net在网站留存的图片显示,最高阶Windows Vista Ultimate为499加币,约为450美元。而Vista Ultimate的升级版与家用版Home Premium版本均列为299加币,约为269.86美元;最便宜的Home Premium家用升级版本售价为199加币,约为179.60美元。

  Windows Vista原本微软就已经对外公布有多种版本会进行贩售,依据高中低端等不同需求而有不同的定价。日前也有媒体披露,2006年第四季的个人计算机销售可望搭载微软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升级券。

  根据目前微软现行的高端多媒体操作系统Windows XP MCE价格来看,320美元的售价其实和Neowin.net披露的Windows Vista价格差不多。微软针对此事表示,有关Windows Vista的正式定价,预计会在Windows Vista候选发布版本于9月底推出时一并公布。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