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31日笔记本行情综述 超值学生本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05:17 ezIT
作者:zenki  

【ezIT行情】今日降价本本信息十分的多,其中三星低价笔记本R45终于到货,经过一个月来月的调整并且受到了学生开学促销的刺激,这款R45已经由今天将价格降到了6300元,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给大家推荐一下。

今日精选:

《仅6k 三星时尚本R45冲击入门级市场》

  虽然价格仅有6300元,但是做工还是比较细致的。线条硬朗,与R50有几分相似。R50是宽屏,而R45是4:3的普通屏。当然,不是没有宽屏就是不好的意思,宽屏在有些时候也是挺麻烦的。15英寸的大屏幕看电影时会比较爽快,同样,你得忍受2.7kg的重量。

商务:

《东芝15.4英寸宽屏双核本跌至7499元》

  东芝Satellite L100 PSLA0Q-01D004(薄雾灰)采用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T2300 (1.66GHz,2MB二级高速缓存),945GM芯片组,最大128MB共享显存。256MB DDR2(533MHz)内存,60GB(5400rpm, S-ATA)硬盘,康宝刻录光驱,15英寸XGA高亮液晶屏。

《LG双核影音笔记本M1今日降价1500元》

  LG M1的配置:intel Core Duo T2300处理器,主频1.66GHz,512MB DDR2内存,80GB硬盘,combo刻录光驱,intel 945GM芯片组,intel GMA950集成显卡,15.1英寸镜面液晶屏。千兆网卡,蓝牙模块都有,并预装了windowsXP-home。

超值:

《5000元低价强本惠普V2625降价200元》

  这是一款低价而不平庸的笔记本,今天介绍的就是这么一款笔记本。hp最新发布的入门级笔记本V2625,从其外观上就很容易看出这是一款影音娱乐笔记本。自从HP并购Compaq后,渐渐将Compaq的Presario NB系列转型成多媒体娱乐的形象。

《双核游戏本华硕Z91F竟然降价1000元》

  它的配置:Intel Core Duo T2050处理器,主频1.6GHz处理器,512MB DDR2内存,60GB硬盘,GMA950显卡,combo光驱,15.1英寸高亮屏。

查看今日更多行情请进入数码频道

(责任编辑:e103)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