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玩游戏我说了算 华硕AMD炫龙A6QT不到8K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22:43 天极yesky
老才 

  【天极网北京31日消息】采用AMD处理器的本本在市场上因为价格相对便宜,加上功耗也比较低,成为了现在不少用户的首要考虑。就像小编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华硕A6QT50TC-DR一样,该机配备了AMD炫龙双核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o 7300独立显卡,15.4英寸高亮镜面宽屏,游戏娱乐性能都比较强悍。现在商家又降了几百,值得关注。

玩游戏我说了算华硕AMD炫龙A6QT不到8K

正视图

  该机采用AMD Turion X2 TL-50处理器,主频1.6GHz,256KBx2二级缓存;nVIDIA Geforce Go 7300独立显卡,128MB独立显存,通过Turbo Cache技术可将显存扩大到256MB;15.4英寸高亮镜面宽屏,512MB DDR2 533MHz内存,80GB 5400转硬盘,该机还采用康宝光驱,并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

玩游戏我说了算华硕AMD炫龙A6QT不到8K


手托处Logo

  外观上,该机保持A6系列低调内敛的外观设计,强碳纤维外壳。这款笔记本接口齐全,Modem,Lan,TV-Out,S/PDIF接口,音频输出,1394,SD/MMC/MS/MSPro四合一读卡器,PCMCIA接口,一应俱全,排列有序。此外,这款笔记本采用了DVI数字接口,可直接连接数字显示设备,信号毫无衰减,色彩更纯净、逼真;预装Windows XP家庭版操作系统,全重约3公斤,电池续航时间3小时。

玩游戏我说了算华硕AMD炫龙A6QT不到8K


合上盖子

  这款机器现在报价7999元,感兴趣朋友可以到市场上这里看看:中关村大街18号中关数字物流港921,电话:010-51285313;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