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豪华便携 安全升级 SONY VGN-TX38CP/L限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18:0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VAIO超轻便携型笔记本电脑TX系列的最新旗舰型号VGN-TX38CP/L,将于2006年7月26日起限量1000台发售。

  作为一款便携型笔记本电脑,全新的TX38CP/L采用了最新尖端技术的英特尔® 酷睿TM 单核处理器U1400 (处理器速度高达1.20GHz),结合1GB DDR2高速双通道内存,配合80GB超大容量硬盘存储空间,如此强大的内在综合性能,在同类型笔记本电脑中实属罕见,充分满足了高端移动商务人士的全面需求。LED背光技术、碳纤维的使用等技术的完美结合为你长效移动使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标配的VGP-BPS5A锂电池可支持长达约9.5小时的使用。11.1型显示屏厚度达到惊人的4.5毫米,整机带上电池的重量也仅为1.25公斤,纤巧、轻便的身材非常适合商旅途中携带。

  VAIO TX38CP/L采用了很多安全措施用来保护数据。硬盘密码可以在一定的安全级别上保护硬盘数据;指纹识别传感器允许用户无需输入密码就可以方便快捷的进行正确的ID识别;内置3D感震系统更是避免了物理震荡对硬盘数据的损坏。诸多先进技术来为您的移动商务保驾护航。

  纯碳纤维顶盖拥有结合高贵与理性特征的深蓝色,表面经过半透明喷漆处理,浮现出由多层碳纤维构成的纹理。在不同的欣赏角度,隐约浮现出细密的发丝状花纹,给人一种舒适、和谐、时尚的感觉。为达到这种经过细心观察才能看到的美,索尼在生产方面克服了很多技术难题,才达到了该效果。

豪华便携安全升级SONYVGN-TX38CP/L限量上市

  在中国大陆市场,VAIO VGN-TX38CP/L的零售价格是21,988元,在主机中特别附加了三年延长保修服务,最大限度地提升了安全保障,满足高标准的商务需求。特别赠送的尊贵礼品国际知名品牌Targus专业电脑便携包以及Sony Style特制华贵真皮内包提供了全方位的周全保护,同时精良工艺和上乘材质恰到好处的搭配了VGN-TX38CP/L的唯美设计和高贵气质。值得一提的是随机还附赠一套《凤凰科技一键恢复系统软件》,在系统崩溃、病毒侵袭、误操作面前,让经理人的宝贵数据固若金汤。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