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西安]宏碁新款酷睿双核独显本小跌2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16:14 IT168.com
作者:rian   

  【IT168 西安行情】在宏碁的笔记本产品线当中,采用T2300双核处理器的Aspire 5542无疑在今年促销当中成为了热点机型,不过10天前就已经悄然上市的Aspire 5551AWXCi无疑更具性价比优势,该机采用了533前端总线酷睿双核处理器,并配有ATI X1300 128M DDR2独立显卡。目前暑期促销即将结束,很多商家都已经减小了促销力度,目前5551AWXCi的售价为8299元,相比上市价格低了300元。

[西安]宏碁新款酷睿双核独显本小跌200

  在外观上Aspire 5551AWXCi并无太多亮点,如果不看型号的话在众多宏碁笔记本当中很难发现它。该机依然采用了其常用的镁铝合金作为外壳材质,整机布局非常的紧凑,作为一款14寸宽屏本本在重量的控制上还不错,整机仅重2.4Kg。

[西安]宏碁新款酷睿双核独显本小跌200

  配置方面:Aspire 5551AWXCi采用了intel Core Duo T2300E处理器,主频 1.66GHz,intel 945PM芯片组,533MHz前端总线,Pro/Wireless 3945ABG无线模块,搭配了512M DDR2内存,60G 5400转硬盘,Combo光驱,14.1英寸WXGA镜面宽屏,配置有ATI X1300独立显卡,通过ATI的HyperMemory技术最大可拥有256M显存。

[西安]宏碁新款酷睿双核独显本小跌200

  接口方面,Aspire 5551AWXCi具有3个USB 2.0接口、RJ-11、RJ-45、VGA接口、1394接口、麦克风输入、耳机音频(S/PDIF)输出接口,PCMCIA插槽,五合一读卡器接口等。具有802.11a/b/g无线网卡,集成1000M以太网卡、内置56k调制解调器。标配6芯锂电池,续航时间约3小时左右。

[西安]宏碁新款酷睿双核独显本小跌200

  总的来说,宏碁Aspire 5551AWXCi在性能上无疑会给用户能提供强大的支持,无论是在办公还是在娱乐当中。由于刚上市不久,相信降至8299元后应该还会有讨价的空间,注重性价比的朋友请不要错过。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商家购买。届时提及我们IT168网站的话,您将得到更好的服务与价格。

  商家:西安易普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赛格电脑城B2083
  电话:029-85530653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