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降价飓风越刮越猛 近期十大品牌降价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10:24 IT168.com
作者:IT168 一声   

    【IT168 导购】还有两天就是学生开学的日子,虽然临近开学,但是暑促的声音一直没有减弱,相反有些厂商更是在临近开学的时候不断降低笔记本的价格,让人眼花缭乱,我们曾经印象中的联想、ThinkPad都已经不再高价,甚至联想都已经出现了3XXX元的产品。

    ThinkPad R51e 1843AU1    现价:6999    原价:7999

    这款ThinkPad R51e采用Intel Pentium M 740(频率1.73GHz),ATI RADEON XPRESS 200M芯片组,512MB DDR2 533MHZ内存,40GB 5400转硬盘,集成ATI Radeon X200显示芯片,COMBO光驱,采用了14.1寸XGA液晶。在网络方面,这款本本内建百兆网卡,但是没有802.11b/g无线网卡,V.92 56Kbps调制解调模块,预装Windows XP家庭版操作系统。

    扩展接口包括2个USB2.0接口,1个VGA接口,1个RJ11接口,1个EXPRESS CARD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标配的6芯锂电池,整机约重2.6KG。

降价飓风越刮越猛近期十大品牌降价本

    点评:整机的配置在目前的市场上仍然可以用主流来形容,虽然目前R60E已经上市,并且价格不高,但是相对R51E来说仍然是稍有差距,不过R51E目前在市场上已经越来越少见了,想买的朋友要尽快出手,该机唯一让人遗憾的就是R系列的通病——只有两个USB口。

    TCL K40   现价:3998   原价:4998

    TCL K40采用了赛扬M 370(1.5GHz)处理器,具备1MB二级缓存,支持400MHz前端系统总线,搭配910GML芯片组,标配256MB DDRII内存,40GB硬盘,14英寸宽屏幕,显示芯片为集成的GMA900,内置COMBO光驱。

   接口方面拥有3个USB2.O接口、1个TV-OUT(S-Vedio)接口、1个外接VGA显示输出接口、1个IEEE 1394高速传输接口、1个调制解调器和1个局域网络插孔、2个音频插孔,音频输出(兼SPDIF接口)和麦克风输入孔,还提供了一个四合一读卡器,支持SD C/MS/MS PRO格式。标配6芯4400mAh锂电池,整机重量2.3公斤。

降价飓风越刮越猛近期十大品牌降价本

    点评:3999元能买到如此漂亮的笔记本还是很难得的,再加上其镜面的14英寸宽屏,显示效果在低价笔记本中绝对是最出色的其中之一,重量方面也是控制的非常不错,是学生朋友非常好的选择。

    联想 天逸80C   现价:5100   原价:5900

    联想 天逸80C采用英特尔赛扬M处理器380(频率1.6GHz),1MB二级缓存,400MHz前端总线,搭配Intel915GM芯片组,集成GMA900显示核心,256MB DDR2 533MHz内存,80GB硬盘,COMBO光驱,15.4寸镜面高亮宽屏。

    接口方面包括3个USB 2.0,1个IEEE1394,4合1读卡器接口(MMC/SD/MS/MS PRO),PCMCIA接口,VGA接口,S-video输出,SPDIF输出等。整机约重2.9Kg。整机原配8芯锂电,可以提供长达3小时左右的续航时间。

降价飓风越刮越猛近期十大品牌降价本

    点评:整体配置虽然不算强悍,但是凭借联想的品牌以及机器本身具有的几个卖点还是能吸引很多人。首先要说的就是80GB的硬盘,这在5000元级别的市场是不多见的,存储能力强悍。另外就是15.4寸镜面高亮宽屏,虽然宽屏产品在5000元的市场经常可以见到,但是采用高亮镜面的设计就为数不多了,天逸80C的显示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新蓝Dfree 5100    现价:2999    原价:3999

    新蓝Dfree5100采用赛扬M 1.2G处理器,512K二级缓存,SiS 661+SiS 963L芯片组,显示芯片为SiS M661集成,256M DDR内存,14.1”液晶屏,CD-ROM光驱。拥有MODEM和100M网卡。

    接口提供2个USB2.0、VGA端口、RJ-11、RJ45、麦克风、耳机接口。仅2.2KG的整机重量、6芯锂电4000Amh容量电池。

降价飓风越刮越猛近期十大品牌降价本

    点评:对于这样一款超低价的产品是很难评价它的,因为市场上这个价位的产品太少了,除了神舟和新蓝就没有其它品牌。应该说整体的硬件配置对于2999元这个价格还是不错的,但是,仅仅只有2个USB接口在笔者看来是其最大的不足,这样一款尺寸的笔记本,配备2个USB接口稍显小气了一些。

    华硕Z99H22Jc-DR     现价:8400    原价:8800

    Z99H22Jc-DR采用Intel Core Duo T2250的处理器,标称主频1.73G,2M二级缓存,533MHz系统前端总线,Intel 945PM主板芯片组,标配512M内存,80G硬盘,COMBO光驱,搭配NVidia GeForce Go7300独立显卡,独立128M显存,最大可扩至256M,14寸WXGA高亮宽屏,内置35万像素摄像头,支持不开机播放CD。网络方面,内置10-100M网卡,802.11b/g无线网卡,56K调制解调器。

    在接口方面包括5个USB 2.0接口,IEEE1394,红外,DVI输出,VGA输出,S端子,Express Card插槽,4合一读卡器,音频和网络接口等。6芯电池,整机重约2.39Kg。

降价飓风越刮越猛近期十大品牌降价本
华硕 Z99H22Jc-DR

    点评:华硕Z99与之前的A8系列非常相似,基本上仅是在配置上有所差别,配置上比较强大,并且外观也是非常时尚,可以说是一款外观与配置结合的比较完美的机型。NVidia GeForce Go7300虽然算不上顶级的显卡,但是应付大部分的游戏都是没有问题的,而且接口完备,重量也是控制的相当不错。

    东芝  L100   现价:6999   原价:7999

    这款东芝L100采用Intel Core Duo T2300E处理器,标称主频1.66GHz,Intel 945GM 芯片组,Intel GMA950显示模块,256MB DDR2内存,60GB硬盘,COMBO刻录光驱,15英寸高亮液晶屏,Intel High Definition Audio音效系统,八芯电池续航能力在4小时左右。

    接口上拥有1个RGB接口、4个USB2.0接口、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1个TV-out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II型PCMCIA卡槽。

降价飓风越刮越猛近期十大品牌降价本

    点评:整个的配置有些遗憾的地方就是它的内存了,256MB已经满足不了我们日常的应用,尤其是其采用的是集成的显示芯片,要分享一部分的内存,因此建议大家选购之后至少升级到512MB内存以上,才能更大的发挥出整机的性能。

    神舟悍盾K400T   现价:5999   原价:7999

    神舟悍盾K400T采用移动版AMD Turion64 MT-28处理器,全面支持64位计算技术。其主频为1.6G,功耗仅为25W,VIA PN800 + VT8235主板芯片组,512MB内存,搭配60G硬盘,COMBO光驱,14.1”液晶屏,内置802.11b/g无线网卡。

    神舟悍盾K400T的接口包括一个DC-in接口、一个15针外接显示器口、一个RJ-45网卡接口、一个RJ-11调制解调器接口、一个 PCMCIA 卡插槽、2个USB 2.0接口、1个Headphone输出口、1个Mic输入、1个串行接口。全内置含光驱和电池后仅重2.3kg,便携性能也非常不错。

降价飓风越刮越猛近期十大品牌降价本

    点评:虽然这款笔记本外观并不算漂亮,但是真的很“皮实”,“防震、防摔、防泼水”才是这款笔记本的卖点。另外配置方面也是比较主流的,如果经常在恶劣环境下使用笔记本,这款神舟悍盾K400T是个不错的选择。

    SONY VGN-FE25CP     现价:13900   原价:14900

    SONY VGN-FE25CP采用酷睿T2400双核处理器(1.83GHz主频、2MB二级缓存、667MHz前端总线),英特尔945PM芯片组、搭配512MB DDR2内存,80GB SATA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nVidia GeForce Go 7600独立显卡,通过Turbo Cache技术,最高支持256MB显存,15.4英寸宽屏晶彩贵丽屏。网络方面,内建百兆网卡,V.92 56Kbps调制解调器以及802.11a/b/g无线网络模块。

    接口方面包括3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1个MS读卡器、1个红外模组、Bluetooth模组、1个RJ11接口、1个S-VIDEO接口、1个PCMCIA接口、ExpressCard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VGA接口。其标配的VGP-BPS2B锂电池可以提供大约3个小时的续航时间,并且预装了Windows XP Home SP2操作系统。

降价飓风越刮越猛近期十大品牌降价本

    点评:强悍的配置,漂亮的外观,很难找出这款笔记本有什么太大的缺点,唯一有些遗憾的就是USB口只有3个,有些偏少了,另外价格仍然有些偏贵。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