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深圳]3998实惠选 轻薄TCL K40开学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20:14 IT168.com
作者:朔郎   

  【IT168 深圳行情】目前,3999元可以选购的本本有很多,这样较低的价格,让学生朋友可以轻松拥有笔记本。面临开学之季,TCL一款14寸轻薄本K40也加入到了这个行列,在9月15日前,凭本年高中毕业证或高考准考证即可获价值688元TCL电脑星光服务祝学卡一张,凭卡可享受主配件四年的免费保修。

[深圳]3998实惠选轻薄TCLK40开学送礼

  这款K40是大家非常熟悉的TCL本了,它采用了14寸的宽屏,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加电池仅重2.3kg,三围332*232.5*32mm,在14寸本中还显轻薄,它既顾及了影音的享受,又便于携带。

[深圳]3998实惠选轻薄TCLK40开学送礼

  在配置方面,采用了赛扬M 370(1.5GHz)处理器,具备1MB二级缓存,支持400MHz前端系统总线,910GML芯片组保证了较好的性能,标配256MB DDRII内存和40GB SATA硬盘,显示芯片为集成的GMA900,内置COMBO光驱,可以将用户需要长期保存的资料刻录到CD-ROM中长期保存。

[深圳]3998实惠选轻薄TCLK40开学送礼

  14寸的机身使接口方面丰富,拥有1个外接VGA显示输出接口、3个USB2.O接口、1个TV-OUT(S-Vedio)接口、1个IEEE 1394高速传输接口、1个调制解调器和1个局域网络插孔、2个音频插孔,音频输出(兼SPDIF接口)和麦克风输入孔,还提供了一个四合一读卡器,支持SD C/MS/MS PRO格式。无线网络方面拥有802.11b/g(54Mbps)无线网络。

[深圳]3998实惠选轻薄TCLK40开学送礼

  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专卖店进行咨询,门市地址:赛格4323,电话:0755-83682052。届时如果您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