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信赖源于安全联想昭阳笔记本E390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8:57 泡泡网
作者:项欧

    2006年8月29日,全球第三大电脑厂商联想集团在京举行了主题为“信赖源于安全 昭阳助力商务”的联想昭阳安全技术及新产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上,联想集团推出了针对商业客户的笔记本电脑宽屏新品—昭阳E390系列,并就未来安全技术发展方向及目前联想在笔记本安全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同来宾进行了探讨。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安全专家、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冯登国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信赖源于安全联想昭阳笔记本E390发布

    昭阳E390系列立足商业客户的实际使用需求,从安全、高效、人性化等三大方面体现出联想对品质和应用的专注。另外,此次发布的昭阳E390系列是应用了 “LTT(Lenovo Trust™ Technology)”技术的产品。LTT是联想昭阳的安全技术品牌,作为联想的安全核心技术,能提供给客户整套安全解决方案。它简单易用,可以方便、快捷地解决网络、系统等安全问题,为客户建立一个可信赖的计算平台,从而降低客户的总体拥有成本、提升工作效率。

信赖源于安全联想昭阳笔记本E390发布
 
 14寸宽屏的昭阳E39A笔记本可选酷睿2核心

    应用了联想在安全方面的核心技术--“LTT”,使得昭阳E390系列在安全方面的设计遥遥领先于竞争对手:同时拥有 ‘一键修复’、‘一键恢复’、‘指纹识别’、‘一键杀毒、‘冰封系统’、‘硬盘加密’等6大项安全技术;其中新近研发的‘一键修复’功能,可20秒自动、快速、准确定位和智能修复系统和硬盘引导记录,首次亮相即以实用和便捷得到用户青睐,以神速修复功能令竞争对手望尘莫及;‘一键杀毒’实现了电脑从“被动杀毒”到“主动防毒”、“自动修复”的全新技术理念;‘一键恢复’功能更是将系统重建时间提高到了业界领先的5分钟。

信赖源于安全联想昭阳笔记本E390发布
 
 键盘正面照,带指纹识别系统

     除此之外,昭阳E390系列在指纹识别和硬盘加密保护等方面有着很好的表现,真正意义上实现了电脑的“彻底安全”。

    “LTT”技术为昭阳E390系列构筑了可信赖的计算平台,实现电脑的自主自动的监控及拯救,这样就为商业大客户提供了关键的应用基础,最大限度降低IT维护成本, 提升数据的安全保护。高效率助客户赢得先机 竞争日益激烈的信息商业时代,客户对笔记本电脑的效率要求日益苛刻,昭阳E390系列在产品效率方面的设计能够很好的满足客户需求。

信赖源于安全联想昭阳笔记本E390发布
 
 别致的触摸板和指纹识别的特写

    昭阳E390采用最新技术的INTEL GMA950集成显卡,而E390A采用ATI Mobility Radeon X1300 显卡可以为客户提供一流的视频和3D性能。另外,昭阳E390系列采用最先进的快速充电技术,实现一小时快速充电,满足用户在机场、会议、饭店等各种环境中的快速电力补充,同时,先进的PET芯片级电源管理系统还能为E390系列延长10%--20%左右的使用时间。

     除了出色的多媒体呈现力和先进的电池技术之外,E390系列还具有高端的NAPA平台、拥有随时随地的网络接入能力以及布局合理的丰富接口,这些特点使E390系列成为高效率的办公平台,为客户在激烈的商业竞争中赢得先机。

信赖源于安全联想昭阳笔记本E390发布    信赖源于安全联想昭阳笔记本E390发布
 
 机身左右两侧接口特写

    安全、高效、人性化构成了昭阳E390系列的三个核心产品特性,尤其是在安全方面‘LTT’技术更使得E390系列从系统可靠性、私密性、完整性三个方面形成了电脑系统的“彻底安全”;高效率和人性化的设计帮助商业客户提高工作效率,在激烈的商业竞争中赢得先机。

    长期以来,联想始终关注商业客户的需求,从对安全技术的倾注到对提高产品效率的坚持,可以说联想是商业客户最忠实的倾听者,是PC市场最辛勤的开拓者。联想昭阳E390系列的诞生为商用笔记本市场树立了新的标杆,意味着商用笔记本市场将迈入一个全新的时代,而在这一新的竞争环境下,联想已经占尽先机,并牢牢稳固了其在商用笔记本市场的领袖地位。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