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南京]联想笔记本力拼学生市场仅售39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7:44 IT168.com
作者:阿诺   

    【IT168 南京行情】近日南京连续高温,但依然挡不住学生朋友购买IT产品的热情,许多商家也接连针对学生推出了廉价的MP3、DC甚至笔记本。在这些产品中,笔记本对学生的帮助应该算是最大的,有些宿舍面积狭小,不合适摆放台式机,而笔记本的价格已不再像以前那样高高在上,大学生拥有笔记本成为一件很平常的事情。联想在此时将一款型号为旭日125C的笔记本价格降到4000元以内,是知名品牌中最为廉价的笔记本。
[南京]联想笔记本力拼学生市场仅售3999

    旭日125C的外观与联想其他笔记本十分相似,采用银色为主色调,符合稳重的商务要求。外壳使用镁铝合金的材质,坚固耐磨。键盘采用传统的黑色,手感较佳,但触摸板弹力不足,按键生涩。该本本采用了14寸XGA

液晶屏,分辨率为1024*768,在画面表现上相当不错。
[南京]联想笔记本力拼学生市场仅售3999

    旭日125C针对日常的工作需要所设计的,配置方面,旭日125C采用英特尔赛扬M处理器370(频率1.5GHz,1MB二级缓存,400MHz系统前端总线);英特尔910芯片组,集成GMA900显示核心,64MB动态共享显存;256MB DDR2 533MHz内存,对日常应用略显不足,最大可升级到2GB;40G硬盘,内置Combo。在低端本本市场,这款本本的配置属于中等水平,而且联想为了保护数据安全,特别采取了硬盘机构防护措施,在多方位上设计了缓冲与机构补强装置,降低了冲击、震动等意外事件造成的硬盘损害,保证了数据的完整。
[南京]联想笔记本力拼学生市场仅售3999

    旭日125C提供了所有主流接口:4个USB2.0、PCMCIA、VGA、麦克风/耳机、S-Video接口;配备的6芯电池可以提供4小时的续航时间。整机重量为2.3Kg,并且只安装了DOS操作系统。
[南京]联想笔记本力拼学生市场仅售3999

    学生一直是购买IT产品的主力军,而且产品更换频繁,无疑刺激了市场销售。这次联想在开学之前的降价行动,必将有许多厂商跟进,也会出现更多价格实惠的笔记本。如果您对该笔记本感兴趣,可以与以下经销商联系。

    今日报价:3999元
    销售商家:南京成创工贸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百脑汇资讯广场1A20
    商家电话:025-83693915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