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方正酷睿2笔记本--FOUNDER T550N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7:15 天极yesky
yeskynb 

  2006年7月27日,包括Merom处理器在内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在上海亮相,同天,方正科技在北京发布了基于酷睿2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FOUNDER T550N,它是全国首款发布的酷睿2笔记本。为了与Merom相匹配,方正科技特别选择了拥有15.4寸宽屏、独立显卡、DVD刻录光驱等顶级配置的T550N来担当全国首款酷睿2笔记本的重任。下面,就让我们从处理器架构、显示性能、商务应用等各个方面对这款酷睿2笔记本进行一次详细解析……

  酷睿2处理器:王者之心 疾速如风

  “酷睿”从字面意义上看,已经是个性十足,酷睿2系列处理器的性能也是名副其实的至酷至睿。酷睿2采用了全新的双核架构,与此前的英特尔双核处理器相比,效率、节电等各项指标显著提高。

方正酷睿2笔记本--FOUNDERT550N发布

  由方正科技最早发布的酷睿2笔记本T550N选择了型号为T5600的Merom双核处理器(主频1.83GHz,前端总线667MHz,2M二级缓存)。与此前的笔记本双核处理器Yonah相比,Merom的二级缓存访问通道扩大了一倍,数据传输的道路更宽了;解码器和浮点运算处理器都有所提高,运算的“部门”更多了。在实际运行能力方面,新一代酷睿2处理器的优势可总结为“多、快、好、省”:多——支持多任务处理应用模式, 能够轻松实现多任务操作;快——性能更强,运行速度更快;好——体现为它所采用的精密技术;省——能耗低,噪音小,散热佳。

  除了“多快好省”四大优势之外,T550N的Merom处理器还拥有一项绝技——它是英特尔推出的首款针对笔记本电脑的64位双核移动处理器,全面支持64位扩展,能够完美运行即将上市的Windows Vista系统!尽管大部分用户目前对Vista系统只是略有耳闻,但是以目前的市场发展速度来看,人性化的Vista系统将在一两年内成为市场中的主流产品。如果你是一位习惯走在潮流前沿的人,T550N将帮助你为64位Vista系统的到来做好准备!

方正酷睿2笔记本--FOUNDERT550N发布

  宽屏独显:绝美画面 超乎想象

  当酷睿2双核处理器与512M双通道内存同时出击,笔记本面临的处理瓶颈便迎刃而解;再加上nVidia Geforce Go 7400显示芯片与128MB独立显存,显示效果更是锦上添花!如果你是一位游戏迷,T550N的流畅效果会让你叹为观止;如果你是一位设计师,T550N的渲染速度会让你心满意足;如果你是一位电影爱好者,T550N的清晰画面也会让你啧啧称叹!

  T550N为何能够拥有如此全面的视觉表现力?首要“功臣”就是它的高品质独立显卡——nVidia Geforce Go 7400显卡与128MB的独立显存,从此告别笔记本播放大片、运行游戏时的画面停顿现象。NVIDIA GeForce Go 7400绘图处理器将GeForce 7系列GPU架构所拥有的高分辨率绘图与影片功能注入T550N, Shader Model 3.0更为T550N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绘图性能。凭借NVIDIA PureVideo技术呈现出令人难以置信的HD影片播放效果,以及NVIDIA PowerMizer先进耗电管理技术带来的超长电池续航能力,使得T550N成为一款兼具精彩视觉效果与低能耗的笔记本。

  除了由Geforce显卡带来的超强显示性能外,T550N还拥有一系列配套设计,共同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的显示效果。T550N具备后倾式转轴设计,打开后屏幕微微下沉,视觉效果更加自然;15.4寸宽屏提供了更开阔的视角,可以并排打开两个75%的word文件,处理商务文档更方便;T550N还内置光线感应装置,通过感应周边光线环境的变化,自动调节屏幕的亮暗程度,给用户带来最佳的视觉效果和贴心的视觉关怀,同时节省电池电力。

  商务应用 体贴细节 人性化办公助手

  T550N不仅可以扮演休闲伴侣、娱乐先锋的角色,还能轻松胜任移动办公助手的角色:DVD光驱的超强刻录功能,千兆网卡带来的快捷网络传输速度,以及微软正版XP操作系统,将T550N构建成一个强大的数据中心。

  T550N内置DVD刻录光驱,能够读取、刻录CD、DVD数据光盘,帮你轻松解决大容量数据的存储问题。目前市面上一张4.7G的DVD盘片和700M的CD-R盘片价格相差无几,而DVD光盘的容量是CD光盘的6倍。因此,有了DVD刻录光驱,T550N就相当于扫描仪、数码相机、摄像机等各项数码设备的中转站,你可以凭借它轻松建立起自己的资料库。

  T550N更有3945 A/B/G无线网卡,有了它,无论在家、办公室、咖啡厅……只要有网络信号覆盖的地方,都能随心所欲的上网冲浪,享受更加自由、畅快的无线新生活!T550N还可配备10/100/1000兆自适应网卡,让你轻松快速登陆内部局域网,最高可提升10倍网络速度,网络办公轻松高效。

  以令人震撼的超强显示性能为用户带来梦幻般的绝美画面,以强劲高效的双核平台为用户打造高性能数据处理中心,以人性化的配置为用户创造愉悦的应用体验,这就是方正科技推出的全新酷睿2双核笔记本T550N,它将带给你时时刻刻的尊荣享受,引导着IT界的精品潮流。


  阅读关于 酷睿2处理器, 宽屏独显, Geforce显卡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