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沈阳]奔4+19液晶 神舟5500S仅售429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6:54 IT168.com
作者:另类汉子   

  【IT168 沈阳行情】神舟新梦5500S是一款配备高端P4处理器和19寸液晶显示器的家用台式PC,目前价格又下调100元,使这款处于4298元价位的机型性价比提高不少。
[沈阳]奔4+19液晶神舟5500S仅售4298元

  外观方面,这款机型以银白色为外观主色调,机箱做工很精致,比DIY市场的机箱更加时尚。配备19寸

液晶显示器,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加广阔的视野范围,特别适合家庭娱乐用户使用。

  配置方面,这款神舟新梦5500S采用含超线程技术的Intel奔腾4 3.4G处理器,800MHz前端总线。其搭配256M内存,80G高速硬盘,16X DVD光驱。由于采用了更高主频的真奔腾4处理器,整机性能更加出色,无论是进行庞大的数据处理,还是多任务处理都能让用户得心应手,在家庭娱乐和办公应用上,新梦5500S均表现出色。不过,这款机型尽管采用了Intel的高端P4处理器,但其256MB的内存无疑制约着这块P4处理器的性能,因此多加一根256MB的内存条,以组成双通道内存构架,无疑可以大大整个平台的性能。另外,齐全的接口也为新梦5500S增色不少。

  总的来看,这款机型的整体配置方面表现非常出色,对于娱乐还是办公来说完全能够满足需求,售价只要4298元,甚至比DIY机型还要便宜。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三好街神舟电脑沈阳直销店室去看看,电话是024-83993441。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