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红色风暴-方正“20周年纪念机型”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3:36 天极yesky
yeskynb 

  尽管暑期的滚滚热浪已随着秋风的到来而消退了大半,但方正限量版“20周年纪念机型”却在市场上掀起了销售热潮,丝毫没有“降温”的迹象。全国限量1000台的红色天瀑T200和全国限量500台的FOUNDER “宠爱”笔记本、FOUNDER Mininote均受到消费者的热烈欢迎,销售场面火爆,曾创下一天销售近百台的惊人纪录。

  “20周年纪念机型”是方正科技为庆贺方正集团成立20周年而隆重推出的限量版电脑产品,包括红色天瀑T200、FOUNDER Mininote笔记本、FOUNDER“宠爱”笔记本,这三款产品外观均是红色,象征着方正电脑红红火火的销售势头,以及方正集团20周年庆典的喜庆气氛。同时,方正科技还贴心地为购买“20周年纪念机型”的消费者准备了极具纪念意义的礼品——“廿鹤铭”琉璃挂坠,消费者凡购买任意一款“20周年纪念机型”并在方正科技网站注册成功,即可获得一枚“廿鹤铭”,珍贵精美,值得珍藏。限量版“20周年纪念机型”从8月1日开始在方正科技店面正式销售,8月31日结束,目前所剩时间和机型已经不多,有计划购买的消费者可要抓住机会,“该出手时就出手”哦!

  此次限量销售的“20周年纪念机型”均是方正科技旗下最具特色的产品,包括全球首款“全家共享”家用电脑——红色天瀑T200“熔火之心”,国内首款上市并实现量产的UMPC产品——7英寸宽屏笔记本FOUNDER Mininote和外观甜美浪漫的FOUNDER“宠爱”笔记本。

  “20周年纪念机型”中唯一的PC机红色天瀑T200,拥有一机多平台、聊天使、一键救护、保险箱、光雕刻录等六大亮点,能够轻松满足全家人的应用需求。天瀑T200不仅具备多项创新应用,其各项配置更是令人称道——160G SATA 7200转大容量高速硬盘、512M DDRII内存、19英寸宽屏

液晶……如此豪华的配置搭配6999元的价位,性价比之高不言而喻。天瀑T200一经推出即受到业界人士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上市一个月内,已获得了《个人电脑》“编辑选择奖”、《PC Magazine》“编辑选择奖”、《CHIP 新电脑》“编辑推荐奖”等众多专业媒体的奖项。

  另两款“20周年纪念机型”FOUNDER Mininote和FOUNDER“宠爱”笔记本,均是FOUNDER笔记本中最具特色的两款精品本本。Mininote是全球首款UMPC产品,7英寸宽屏和0.83kg重量可以让用户体验到真正的轻薄与便携;无盖屏幕和手写式设计赋予了它独特的魅力,它采用英特尔超低电压CPU,更节电,更环保。本次担当“20周年纪念机型”重任的Mininote是方正科技推出的高配版本产品,拥有英特尔奔腾M处理器、60G大容量硬盘、130万像素摄像头、

蓝牙模块、802.11b/g无线网卡、512MB DDRII内存等亮点,特惠价11888元,并赠送折叠键盘和扩展坞,是有车族和高端消费者移动办公、娱乐的最佳拍档!

  FOUNDER“宠爱”笔记本可以说是目前笔记本市场上外形最为独特的产品之一,它采用雪白与酒红搭配的娇艳色调,白色机盖正中是一只雪纳瑞小狗图案,整体风格融合了甜美、可爱和浪漫,打破以往笔记本沉闷、冰冷、一本正经的外观模式。目前这款拥有12英寸镜面宽屏、主流配置的笔记本产品售价为8499元,尤其适合女性消费者使用,同时也是您为身边女性友人选购礼物时的上佳之选。此外,活动期间还赠送价值299元的明基彩色喷墨

打印机一台,更加方便您的使用。

  作为国内IT市场的领军厂商,方正科技始终坚持以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具备创新应用的电脑产品引导用户消费趋势。此次三款“20周年纪念机型”的热销,既是方正科技“差异化战略”的成功,同时也向业界展示了方正电脑“实力强、品质高、价格适中”的国货精品形象。相信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方正科技将继续立足于服务消费者、为消费者量身打造最符合其需求的电脑产品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并促使PC市场的竞争向更高层次升级。


  阅读关于 方正笔记本, UMPC产品, 20周年纪念机型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