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西安]实用不贵 惠普2625本本降至52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7:34 IT168.com
作者:rain   

  【IT168 西安行情】如今在低端笔记本市场中,我们能看到的4999元机型都在大搞促销活动,其中很多商家都以赠送手机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而笔者今日从经销商处获悉,配置上相比4999元机型略占优势的HP Compaq Presario V2625AU 则开出了5200的特价,相比上市时价格更是有近800元的降幅。

[西安]实用不贵惠普2625本本降至5200

  外观方面,V2625AU整体看上去非常的时尚。上盖为蓝色磨砂表面,而内部则以亮银色为色调,令人感觉舒适、清新,配合14寸宽屏视觉效果更为突出。另外该机采用的是带有4向滚轮的触摸板指点设备,具有锁定按钮,快速导航功能。

[西安]实用不贵惠普2625本本降至5200

  配置方面,V2625AU采用AMD移动版闪龙3100+处理器,主频为1.8GHz,ATi RADEON XPRESS 200M芯片组,256M内存,60G硬盘,Combo光驱,集成ATI X200显卡,屏幕采用了BrightView超亮屏技术的14寸宽屏,内置奥特蓝星(Altec Lansing)品牌扬声器,影音功能十分强大。内建百兆网卡,V.92 56Kbps调制解调模块,不过没有802.11b/g无线网卡,预装DOS操作系统。

[西安]实用不贵惠普2625本本降至5200

  接口方面,V2625拥有2个USB2.0接口,1个S-视频端口、1个VGA端口、1个耳机/线路输出接口、1个外置麦克风、1个AC电源适配器、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1个Type I/II PC卡插槽等接口,比较齐全。原配6芯4000MAH锂电池,在正常使用条件下,最长续航时间能够达到2.5小时。整机重量约为2.4KG。

[西安]实用不贵惠普2625本本降至5200

  综合以上配置来看,HP Compaq Presario V2625AU的亮点不多,也没有红外、蓝牙等高级功能。但是由于是定位低端市场,该款产品可以说性价比还是非常的高,对于学生用户和家庭用户都是一种比较务实的选择。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商家购买。届时提及我们IT168网站的话,您将得到更好的服务与价格。

  商家:陕西紫光数码
  地址:西安市赛博数码广场负一层
  电话:029-82065034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