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联想酷睿2笔记本电脑-8月28日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09:13 天极yesky
yeskynb 

  8月28日,全球第三大PC厂商联想集团正式宣布全面推出基于酷睿2双核移动处理器的笔记本产品。以联想天逸F40A为代表的酷睿2系列产品,将成为全球酷睿2机型笔记本地主力军之一。它们的正式推出,不仅预示着以酷睿2为标志的64位双核移动计算时代全面拉开序幕,也再次彰显了联想笔记本的强大技术实力和把握市场的能力。

联想酷睿2笔记本电脑-8月28日正式上市!

  “就像现在买

数字电视是为了迎接数字电视时代到来一样,现如今购买酷睿2笔记本,就是为即将到来的64位移动计算时代做好一切准备。联想笔记本将基于64位双核计算技术基础之上,进行创新应用开发,把消费者提前送上通往‘逸生活’的‘高速路’。这标志着一个新的应用时代的到来!”

联想酷睿2笔记本电脑-8月28日正式上市!

  在谈到联想笔记本在酷睿2产品上的规划时,联想大中国区笔记本营销部总经理白欲立表示:“笔记本64位双核技术的推出,无疑将开创继奔腾时代之后又一个崭新的计算时代。联想笔记本作为全球的领导厂商之一,理应在这个时候站在时代的前列,引领整个笔记本未来发展的方向。更为关键的是,全新的64位双核技术将让联想笔记本的一系列应用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真正彻底地64位双核技术的能量,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完美的‘逸生活’!无论是我们‘娱乐飞梭’带来的影音娱乐应用,还是‘人脸识别’以及一些3D游戏体验,它为笔记本用户带去更丰富和高效的产品体验。同时,64位双核移动计算平台的采用,也让联想笔记本为日后迎接微软新一代操作系统Vista做好了充分准备,让消费者在第一时间全面进入64位双核计算时代。”

联想酷睿2笔记本电脑-8月28日正式上市!

  据官方资料显示,采用了8月28日,全球第三大PC厂商联想集团正式宣布全面推出基于酷睿2双核移动处理器的笔记本产品。的笔记本电脑比采用上一代双核处理器产品在性能将提升20%,而功耗维持原有水平;同时,数据运算的有效等待时间将节省一半。据了解,此次联想首批推出的酷睿2笔记本的代表——联想天逸F40A的笔记本,它采用英特尔酷睿2 双核处理器T7200,频率2.0GHz、667MHz,4MB二级高速缓存,配备了1GB 667MHz内存和120GB SATA硬盘、还有256M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7300独立显卡和吸入式的DVD刻录光驱等等。除了新的技术平台的使用带来的性能提升外,天逸F40本身所具备的娱乐飞梭、人脸识别等应用,配合承袭了天逸产品一贯的人性化设计,一定能够为用户带去不同凡响的应用体验。

  在8月23日的“英特尔中国F1游戏挑战赛”中,一位顶级的游戏玩家在用联想笔记本体验完CS之后表示,“笔记本的性能表现最近两年确实发展很快,但是联想天逸酷睿2笔记本让我体验到了与台式机完全一样的体验效果!这一点还是让我感到非常意外的。笔记本独具的移动性,可以让我更加随时随地尽情地体验游戏乐趣,再也不会只能在家‘闭门修炼’了。”

  在联想笔记本的一些专卖店里,已经有部分用户在店面询问联想酷睿2笔记本电脑的消息,这一信息也让联想的渠道合作伙伴们对联想笔记本下一步的市场计划信心倍增。联想某代理公司总经理刘先生说:“过去几年的合作,让我们对联想在第一时间把握市场趋势充满着的信心。此次联想再度适时推出酷睿2的笔记本产品,再次说明这一点。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相信凭借联想笔记本强有力的品牌拉力、丰富的应用,和强大的品质保证,再加上这个划时代新技术平台的运用,一定会迎来联想笔记本继今年5月新品发布之后的新一个高峰期。”

  作为国内IT厂商的领导者,联想一直对市场深思熟率,很容易抓住市场节奏,把握整体市场的趋势。比起年初32位的Napa平台,无疑64位的酷睿2处理器的诞生更具市场影响力。面对以64位双核为核心技术的酷睿2大潮,联想笔记本此次快速跟进和切入,再次显示了它对市场深刻的洞悉能力。丰富应用平台、基于酷睿2 的强大性能和杰出表现,联想笔记本势必将提速你的“逸生活”。


  阅读关于 联想笔记本, 酷睿2产品,笔记本电脑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