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8000元以下 8款超值游戏本雄霸市场(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07:30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华硕A65S31Kt(配置 图赏 评论)-DR(现价:6499元)

  华硕A65S31Kt-DR继承A6K系列笔记本的外型,采用了AMD Sempron 3100+的处理器,1.8GHz主频,256K二级缓存。ATi Radeon Mobility X1600独立显卡,128MB显存独立显存,15英寸XGA显示屏,256MB DDR内存,免费升级到512MB,60GB硬盘,内置康宝光驱。

  接口方面,它拥有4个USB2.0,IEEE 1394,四合一读卡器,S-Video端子,PCMCIA插槽,VGA接口、红外,并带有并口。8芯锂电池,续航时间约3.5小时,带电池2.8公斤,带有华硕原装鼠标和笔记本包。售后服务方面,2年免费维修另加2小时快修、2年全球联保,1年电池保修。


8000元以下8款超值游戏本雄霸市场(3)

华硕A6Kt系列笔记本的正面


    常少。因此,这款笔记一出现就让我们眼前一亮。不过,随着时间推移,市场中配置高端显卡的游戏笔记本逐渐增多,这款笔记本只能在8月中旬降到了6499元,性价比有一定的提升。

  对这款笔记本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和商家联系,销售热线:13341065682,联系人:乔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华硕A6QT50Tc-DR
·Acer Aspire 5112NWLM
·华硕A65S31Kt-DR
·华硕A3F A3513F-DR
·Acer TravelMate 4400ENLC
·Acer Aspire 3045NLC
·神舟 承运W280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