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顶级性能娱乐大亨 华硕新品F3系列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 09:1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

  近日,华硕再推新品,F3新品系列,可以说是高性能的代言者,全新的F3系列即将全面登陆国内市场。

  F3系列完全基于英特尔NAPA平台设计,采用Intel Core Duo T2400处理器,1GB DDR2内存,100GB硬盘,搭载ATi Mobility Radeon X1600(256M显存)独立显卡,令3D效能大大提高,15.4寸WXGA LCD宽屏幕设计,另外它备有ASUS Splendid Video Technology,能在不同的模式(如Theater Mode、Gamma Correction Mode)之下调整对比度、光暗度及色彩饱和度;值得一提的是在键盘上方设有Instant Fun按键,一按就摇身一变就成为个人多媒体影院。

  F3系列还带有一个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无线网卡功能。内置

蓝牙2.0+EDR和Express Card以及7合1 Card Reader,适用于MMC、MS、SD、MS-PRO、XD、Micro-SD及Mini-SD。

  此F3系列机型性能强大,基于英特尔Core Duo双核处理器、100G硬盘、1GB内存、15.4寸宽屏幕、顶级移动显卡,豪华的配置无疑是游戏玩家的首选机型。

  顶级性能娱乐大亨华硕新品F3系列即将上市

  顶级性能娱乐大亨华硕新品F3系列即将上市

具体参考配置:

处理器:Intel Core Duo处理器T2400
内存:1GB DDR2
硬盘:100GB SATA
显卡:Intel ATi X1600 256MB
屏幕:15.4" WXGA LCD
光驱:DVD Super Multi DL
规格:365 x 28 - 40.5 x 269.5mm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