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西安]独显双核 华硕Z99JC登陆古城西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6:14 IT168.com
作者:布鲁托   

  【IT168 西安行情】华硕笔记本在技术上总能保持着领先的水平,近日华硕又推出一款新品机型Z99JC,装备最新双核处理能力的Z99Jc 可以同时运行多种应用程序,无限移动的自由。目前该本的市场售价为8999元。

[西安]独显双核华硕Z99JC登陆古城西安

  在外观上,Z99JC采用了深灰色细腻的磨砂式设计,机身尺寸为335×245×34.8-37.3mm,重量为2.4Kg。无缝的触控板设计,带来更好的触感。显示器采用14英寸宽屏幕设计,分辨率为1280×800。典雅美观,时尚大方。

[西安]独显双核华硕Z99JC登陆古城西安

  14寸的显示屏幕,使视频画面的饱和度、对比度和色调十分完美,能够明显的体显示效果,使画面细节分明、色彩优美、具有透明感和立体感。并内置了一部35万像素网络摄像头,令您可以时刻和朋友进行网上视频。

[西安]独显双核华硕Z99JC登陆古城西安

  在配置上,Z99Jc采用NAPA平台的Intel酷睿双核T2250处理器,主频1.73G,2M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Intel 945PM芯片组,512M DDR2内存,80G硬盘,COMBO光驱。NVidia GeForce Go7300独立显卡,128M独立显存,14寸WXGA高亮宽屏。并内建56K调制解调器和10/100/1000M千兆以太网卡,并配备了802.11a/b/g无线网卡。

[西安]独显双核华硕Z99JC登陆古城西安

  在接口方面,Z99JC提供了红外,DVI输出,VGA输出,1394接口,S端子,Express Card插槽,5合一读卡器,5个USB 2.0接口,音频和网络接口,麦克风及耳机接口等。

[西安]独显双核华硕Z99JC登陆古城西安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商家购买。届时提及我们IT168网站的话,您将得到更好的服务与价格。

  商家:陕西联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赛个电脑城二层华硕专卖
  电话:029-85522315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