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天降“奇喜”!七喜学生本震撼上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5:5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在即将开学的这段时间里,市场上的“学生笔记本“字样真的是随处可见,林立的笔记本品牌也是令人眼花缭乱,更是令广大的学生消费者朴素迷离。前天,小编在逛电脑城的时候,突然间眼睛一亮,呈现在眼前的是一款七喜的AW300C,NAPA平台12.1寸高亮宽屏的时尚本本,还送价值1699的时尚音乐手机,实惠到令人心动。

   “笔记本 + 手机”大学生们的左右手嘛!何况该本是NAPA平台的机器,性能不差;据之前有买过该本的朋友透露,随机附送的音乐手机也不像一般的促销品,该手机是七喜代工的高技术新品,性能很好,还有MP4的播放功能,年轻人的首选。
    七喜AW300C采用最新的YONAH核心赛扬M,性能强劲,整机为亮银设计,内置combo光驱,带电池仅重1.8KG,相当便携,带着去图书馆自习也轻松了不少。

天降“奇喜”!七喜学生本震撼上场

  具体配置,AW300C采用迅弛三代平台,Intel赛扬M420 (1.6GHz/533MHZ/1M),搭配945GM芯片组,60G的SATA硬盘,256M DDR2 533内存,12.1寸的镜面高亮宽屏,SATA硬盘更是使机器的性能发挥到极至。

天降“奇喜”!七喜学生本震撼上场

  AW300C的显示屏有一个特色功能——智能感光,智能感光装置能根据机器周围环境的光线状况,自动调节屏幕的亮度,很好的保护使用者的眼睛,同时也增强了电池的续航能力。

  目前这款机仅售5999,同时还免费赠送价值1699元的时尚音乐手机,相当于4300元可以拥有NAPA小本的同时,还意外地获得了一部时尚的音乐手机,两样只花一样钱,相当超值,绝对是学生朋友们的首选笔记本。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