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比ThinkPad还牛 超稳定轻薄本天价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1:37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晒网

  【北京行情】富士通 LifeBook S7111(T2400)已经正式到货北京,但是据编辑和经销商确认之后,认定其已经到货了不短时间,只不过因为具体售价还没有正式敲定,所以才会一直没有摆上展架。据编辑经过详细了解得知,这款S7111的售价预计会在1万5千元左右,相比S6311来说还是要贵上一些。S系列作为经典轻薄商务机型,除了拥有着商用机型应当具有的稳定品质之外,还能带给使用者的舒适感受,就算是单纯的商务人士也同样需要影音娱乐的双核体验。14寸的显示屏重量却只有1.8KG,这样的“体型”还是深具富士通的设计风格的。拥有独一无二的材质以及设计,仅仅从外形就可见其“不妥协”理念的渗透。蜡质处理的键盘设计,避免您在使用的过程中将污垢附着于奶白色的键盘。氟化处理机身外壳,防止给您带来良好质感的同时留下指纹印记。独有的绒面仿真皮保护,使隔热效果更好,从而体会出细节之美的富士通S7111。

型号
现价
商家电话
推荐程度
富士通 S7111
15888
010-82689117
至尊轻薄

其它品牌经销商点评:机器不错,可惜价格很高,Merom在前,等待为好。



  富士通S7111虽然目前才刚刚上市,正好符合了富士通一向求稳的态度,虽然品质绝对够强,但是面对目前很多消费者性能至上的眼光,富士通的却显得底气不足。但是S7111除了没有配备独立显卡之外,其他方面都表现出来超一流的实力,不仅从气势上已经开始正式进入双核大战,而且也在筹备进一步即将拉开帷幕的Merom大战。

比ThinkPad还牛超稳定轻薄本天价到

富士通 LifeBook S7111


比ThinkPad还牛超稳定轻薄本天价到

富士通 LifeBook S7111


  富士通 LifeBook S7111(T2400)采用Intel酷睿双核T2400处理器(1.83GHz),Intel 945GM芯片组,512MB DDR2 533MHz内存,80GB 5400转高速硬盘,内置COMBO光驱,集成Intel GMA950显示核心,采用了14寸XGA液晶屏。在网络方面,这款本本内建千兆网卡、802.11a/b/g无线网络模块、调制解调模块。预装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SP2操作系统,还有3年保修。

  扩展接口方面,LifeBook S7111配置了3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1个蓝牙以及红外接口、指纹识别、1个多功能读卡器、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VGA接口、1个TV-out(S-Video)、麦克风接口以及耳机接口,整机标配6芯5200mAh锂电池,约重1.8KG。续航时间最长达4小时左右,完全能够应付工作需求了。


比ThinkPad还牛超稳定轻薄本天价到

富士通 LifeBook S7111


比ThinkPad还牛超稳定轻薄本天价到

富士通 LifeBook S7111



  富士通S7111上市价格15888元,这样富有技术含量的本卖到这样的价格,对于富士通的最新双核产品来说还是很符合一贯富士通的定价标准。


  [参考价格]:富士通 LifeBook S7111(T2400) 15888元(2006年8月25日)
  [咨询电话]:010-82689117
  [销售地址]:太平洋数码电脑城12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