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新视觉新触感新-与华硕Z99畅游晶彩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0:22 天极yesky
yeskynb 

  在主流商务市场上新近现身的华硕Z99,也许将改变您对商务机型的传统刻板印象。虽然粗看外观,这款线条坚毅的NAPA机型,依然是一副严谨、睿智的典型商务形象,但在其14.1寸的机身里,却暗藏多种创新商务、娱乐元素,将轻薄与性能实现了完美对接。当您随Z99畅享商务之旅的新视觉、新触感、新享受时,可能在不经意间就能收获惊喜。

  信奉“设计应该是隽永经典”的华硕笔记本,一贯擅长结合不同的元素,替产品带来更多感动。眼前这款Z99,亦遵循“谦、清、和、隐”的设计思路,在细节中渗入了五官感知的新视觉。彰而不显的LCD背盖设计,散发出线条上的“谦”简风尚;合理安排的LCD前盖设计,助力视角与色彩显像的“清”楚呈现;丰富而“和”谐的系统上盖,与整合后的操作接口相得益彰;输入输出经纬的东西南北指向,和“隐”中侧重的系统下盖设计浑然一体。

  从Z99的屏幕往下看,会发现靠近锁扣的一体式无缝触摸板,与宽屏的比例十分相称。这种设计不但让用户的操作更舒适,而且防尘、易清洁,杜绝细菌滋生。特别加装的锁定键,也有效避免了触摸板的误操作。除了触摸板的惬意操作,Z99内建的无线控制台,还能让您一键控制蓝牙和无线的控制状态,深入体验随性自由的新触觉。

  在Z99极力打造的新享受层面,1280 x 800 WXGA高分辨率无亮点绚丽宽屏,通过Splendid Video Technology靓彩引擎,改进对比度、亮度和颜色饱和度,使笔记本的

液晶屏也能达到“贵翔”的效果。轻轻摁下{Fn+C}键,还可在5种色彩模式中轻松切换,让您的眼睛倍觉舒适。协同特别增强的高频音质,以及反射式扬声器加强低音震撼效果,您在家中也能享受到影院级的视听体验。

  配置上,Z99采用目前最为主流的Intel Core Duo T2250处理器(最高主频可以达到1.73GHz),并提供128M nVIDIA GeForce Go 7300、256M ATI Mobility Radeon X1600等多种独显组合,带来卓越的3D处理效能。齐备接口、Express card 插槽、蓝牙v2.0 +EDR模块、无线网络模块等,让数字精彩随身而行。

  令人赞叹的是,为了帮助用户的新享受进一步升级,Z99在如此强大的配置之余,还随机附送了多款独家软件。其中,提供8档节电模式的Power 4 Gear+,可有效延长20%—30%的电力;能够自动升级驱动程序的ASUS Live Update,为您大大省却调试时间。随机赠送的光电鼠标、原厂笔记本包和LCD擦拭布,则再次周到照顾了您的全部需求。

  如果您已经厌烦单调枯燥的繁重工作,相信这样一款将商务与娱乐,时尚与科技完美融合的

华硕Z99,能让您找到更惬意的生活方式。


  阅读关于 华硕笔记本, 绚丽宽屏, 华硕Z99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