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12.1宽屏 东芝将推9小时续航本本S3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0:10 IT.COM.CN

  东芝公司近日发布了一款12.1英寸宽屏商务笔记本“dynabook SS S30”,这款笔记本将于9月上旬正式开始销售。这款笔记本采用了新型的显示器、新设计的键盘与触摸板,让它看起来更加精巧。

  这款机器的键盘下方设置了防水膜,在键盘遇到水或者其他液体的侵害的时候,能够保护机器内部不受损害。在机身前方设置了不少快捷键,为了防止在携带过程中误操作,因此还设置了一个锁定按钮。由于是面向企业用户的商务笔记本,这款机器安装了安全芯片以及指纹识别系统,能够确保数据的安全。

12.1宽屏东芝将推9小时续航本本S30

  这款机器的另外一个大卖点是其超长时间的电池续航能力,使用1.8英寸4200转30GB硬盘的型号能够连续使用约9个小时,而使用2.5英寸5400转40GB硬盘的型号也能够连续使用达7.5小时之久。超长的电池使用时间对于经常需要移动办公的商务人士来说,是一个非常方便的功能。

  使用2.5英寸硬盘的机型配置为酷睿Solo U1300处理器,945GM芯片组,512MB内存,40GB硬盘,售价约合人民币16800元。这款机器目前还没有宣布是不是会在中国大陆正式销售。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