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15寸笔记本能抗7小时?ROCK发布新款笔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08:52 天极yesky
健圣 

  作为欧美笔记本领域的代表厂商之一,英国ROCK公司在笔记本新品的研发上面总是快人一步,他不仅在第一时间推出了基于英特尔Core Duo T2700处理器的产品[相关消息],同时也是最早一批发布酷睿2笔记本计划的厂商[相关消息]。最近,ROCK再一次给我们带来了惊喜,那就是他可以让一部15寸的笔记本pegasus t12,在续航时间上超过7小时!

  一般来说,续航时间可以达到这个数字的,大都是一些采用了超低压版的小巧机型,理论上讲,屏幕尺寸越大,耗电量也会增加。那么,ROCK是如何在这大家伙身上实现的超常续航呢?

15寸笔记本能抗7小时?ROCK发布新款笔电

  原来,pegasus t12内置了一枚10000mAh容量的锂电池,可以说是笔记本历史上电池容量的最高纪录了。当然,提高电池容量并不是我们所推荐的方法,毕竟它不是从根本上解决笔记本持续使用的最佳途径。不过,在新能源技术(比如燃料电池)成熟以前,我们也只能通过此方法来延长笔记本的使用时间了。

  对了,pegasus t12的预计售价在649-1230美元之间,有门路的朋友可以通知国外的朋友,看能不能捎来一台:)


  阅读关于 ROCK, 笔记本, pegasus, t12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