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华硕M9F--掌心瑰宝 演绎极致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23:44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报道

  一向以消费性桌上型/笔记型电脑为主力诉求的华硕笔记本电脑,已表示將大张旗鼓进军商用电脑市场。在今年4月份全力推出的商务系列产品S6F后又将商务家用兼备的产品理念灌入新品M9F中,真正实现商务笔记本的娱乐新概念。 过去商务型笔记本主要注重的是轻薄便携,对显卡等性能要求并不是特别高。但是在外界技术的不断驱动之下,现在商务笔记本除了在外观上内敛高贵外,在性能配置上也越发成熟,甚至和台式机平分秋色。华硕M9系列笔记本推出之后,又为这相应的产品线提供一款高性能配置的高档次产品。

巧夺天工的22mm 引领风潮的轻薄极品

  笔记本的出现已经挑战了台式电脑的龙头地位,而日新月异的产品更新与高效能硬件配置更令台式电脑面无光彩。高精尖技术令移动PC产品内在品质得到无限的扩大,却也在外观上进行了极致的浓缩。小巧实用的

笔记本电脑成为时尚科技的宠儿。

  华硕产品一直以来都以轻薄专家而著称,华硕M9F更是继承了这一设计理念,厚度仅为22mm,与一元硬币的厚度不相上下可谓巧夺天工。小巧玲珑的外观引领着新的潮流,高端的内在品质,简约时尚的外表设计,令其在笔记本电脑市场中筑起一道别样的风景。机壳方面采用了铝镁合金材料,依然遵循着华硕产品的奢华设计理念。很多买家经常驻足在华硕产品的专区,究起原因就是华硕系列产品的多样与精致。

  M9F是华硕众多优秀产品中趋向未来发展的一款前沿性产品,其14.1寸的沉稳洗练设计风格与高性能的强势品格一方面丰富了华硕家族多样化的产品谱系;另一方面成为当前笔记本电脑产品向简约、高端、人性的主流发展趋向的代表性产品之一,轻薄之道被其演绎的淋漓尽致,成为商务人士的绝佳选择。

 极致设计的精巧选择 与商务同行

  时下流行的宽屏笔记本电脑固然有其爱好者,然而对于真正的笔记本发烧友和追求实用的用户来说,传统屏幕成为M9F反其道而行之的杀手锏,让人眼前一亮,笔记本用户看到M9F时会产生强烈的占有欲,将其揣进包里,环游四方。

   在配置方面,华硕M9423F-DR采用英特尔酷睿T2300双核处理器(1.66GHz主频、2MB二级缓存、677MHz前端总线)、英特尔945GM芯片组、英特尔3945ABG无线模块,以组成新一代Napa平台;其它方面标配512MB DDR2 533内存,高速80GB硬盘,内置COMBO光驱,Intel 945GM内建显示核心,最大128MB共享显存,14.1英寸TFT

液晶屏,此机还内置一个35万像素摄像头;在网络方面,该本内置56K调制解调器,10/100Mbps以太网卡,英特尔PRO/Wireless 3945ABG无线网卡,
蓝牙
1.2 ,华硕M9423F-DR内建Intel High Definition立体声喇叭,可实现3D立体音效,并且支持不开机播放CD。完美的配置,精湛的技术表现成为如今高要求高标准的玩乐一族们及现代商务人士的不二选择。

玩乐一族的魔力宝盒 商务精英的至尊配备

  小巧精致的华硕M9F以及即将面市的M9J给了影音娱乐玩家们一个完美的自我表现机会。网络视频功能的需求已经达到急速升温的时刻。已经上市的华硕M9F为视频需求者提供了內置35万像素摄像头及符合人体工学位置设计的麦克风,玩乐一族不仅可以完美展现自己的个性风采,更可以凭借华硕M9F强劲的双核动力;内建nVIDIA GeForce Go 7300独立显卡;128M独立显存,全面化的散热性能;将硬件要求较高的游戏项目把玩得淋漓尽致,并带来影音风暴般的绝对震撼,让玩乐一族享受视听的全方位立体式快感,随时随地享尽革命性的娱乐体验。华硕新品向来都在万元左右徘徊,而这款新笔记本M9F刚刚登陆北京便低调地出现在万元以下的产品价格体系中,真正的物超所值。

   同样对于经常需要即时视频会议的商务人士来说华硕M9F是最好的帮手,14.1寸沉稳洗练设计风格,尽显成功人士尊贵身份。华硕M9F的高效能视频设置即刻成为完美解决视频解决方案,是一款家用商务两不耽误的功能机型。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