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西安]双核19液晶 喜笛E6300狂降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9:23 IT168.com
作者:小雨   

  【IT168 西安行情】今天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那就是配置有酷睿2双核处理器、19寸宽屏液晶的七喜 喜笛E6300台式机现在只需要5999元就可以买到,比以前整整便宜了1000元。

[西安]双核19液晶喜笛E6300狂降千元

  其外观采用喜笛系列传统外观,还是经典的沙漏。纯黑的外观,前面板用银色线条勾绘出一个沙漏造型,显示器采用了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超窄边设计,银灰色边框,轻触式按键在右下方,按键上用了桔黄色字体更加漂亮。超大的可视范围给人感觉很不错。

[西安]双核19液晶喜笛E6300狂降千元

  在配置方面:喜笛E6300属于七喜系列第一台“酷睿2双核”处理器台式电脑,采用酷睿2 DUO 6300 处理器,主频为1.86GHz, 1066MHz前端总线。提供1G DDRⅡ内存,Intel 945芯片,160GB (7200转)高速硬盘,GF PCIE 7300显卡,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标准键盘以及光电鼠标。

  这款整机还配有COMBO光驱,5.1声道集成声卡,八合一读卡器和2.0音箱,可谓能带上的都带上了。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商家购买。届时提及我们IT168网站的话,您将得到更好的服务与价格。

  商家:轻舟科技
  地址:西安市赛格电脑城二层七喜专卖
  电话:029-82307106
  联系人:肖会林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