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广州]1.65Kg!富士通13寸本惊人价888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6:03 IT168.com
作者:IT168 刘鸽儒   

  【IT168广州行情】富士通的本本一向以精致的做工和安全稳定的性能,获得了不少商务人士的喜爱,近日其主推的13英寸本本LifeBook S2110更是爆出了8888元惊人价格,如果不介意是AMD处理器的话,则相当值得一看,这机也是目前富士通最便宜的13英寸小本了。
[广州]1.65Kg!富士通13寸本惊人价8888

  这款LifeBook S2110屏盖采用的是深色磨砂的镁合金材料,笔者用力按了下,屏幕上没有出现任何水纹现像,而机身的基它位置则采用提质地坚硬的工程塑料,超酷的黑色外观看上去稳重大气,商务味十足。不过唯一遗憾的是在机身上很容易留下指纹的痕迹。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AMD Mobile Sempron 3000+处理器(1.8GHz主频),ATI Radeon Xpress 200M芯片组,256M DDR内存,5400转40G硬盘,内置COMBO光驱,13.3英寸XGA显示屏。
[广州]1.65Kg!富士通13寸本惊人价8888

  接口方面,该机配备了USB 2.0、IEEE1394、VGA、RJ45、RJ11、S-Video、以及扩充座端口等。标配置的电池续航能力约3.5小时左右。
[广州]1.65Kg!富士通13寸本惊人价8888
[广州]1.65Kg!富士通13寸本惊人价8888

  该机便携性能突出,整机重仅1.65Kg,另外配置的13.3寸超炫丽显示屏显示效果锐利,对比度和色彩饱和度都比较理想,能给用户带来逼真清晰的影像效果,键盘上部的Media playback 功能面板设计,也提供了快捷便利的多媒体娱乐播放功能,让用户在工作之余也能尽享娱乐视听。

  当然,这款机器同样继承了富士通商务本本的优点,S2110备有多重安全功能,包括BIOS锁、硬盘锁、防盗锁插槽及智能卡支持,加强了数据及硬件的保护,让用户的移动生活有了安全的保障。
[广州]1.65Kg!富士通13寸本惊人价8888

  这款富士通S2110有着令人无可挑剔的外观和较轻的重量,非常精致的显示屏,不错的电池续航能力。特别适合追求自我风格的时尚商务人士使用。8888元能拥有富士通的13寸小本,这也是只有目前才会发生的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体验下。

  如果您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咨询电话:020-87502675,13302205568(慧亚电子)。门市地址: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408。如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