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小巧安全还耐用,东芝12寸新本下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5:31 天极yesky
健圣 

  据悉,来自东芝的一款12寸便携型笔记本,dynabook SS S30 106S/2W将在九月上旬上市,这款产品预装Windows XP Professional(SP2)操作系统以及Office One Note 2003等办公软件。它具备一定的防水机制,内置了TPM安全芯片,支持指纹鉴定等功能。

  S30采用了12.1英寸WXGA宽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整机的体积为283×196.6×26.9~35.5mm,重约1.19kg~1.27kg(视不同的版本),总的来说,这款产品还是相当轻薄的。S30经过了10种耐久性试验,从70cm的高度自由落下,还可以保证正常工作。

小巧安全还耐用,东芝12寸新本下月上市

  配置上,dynabook SS S30采用了英特尔超低压版Core Solo U1300(1.06GHz)处理器,945GM芯片组,内置512MB内存(最大4GB)、30GB 1.8英寸/4,200rpm硬盘,预计售价26,4600日元。而搭载了40GB 2.5英寸/5400rpm高速硬盘的版本售价252,000日元。

  此外,S30采用了BTO结构设计,硬盘、网卡、办公套装(比如指纹鉴定模块)都可以自由选择。

  接口方面。S30具备3组USB2.0、Type 2 PC ×1、SD读卡器、IEEE 802.11a/b/g无线LAN、Gigabit Ethernet、D-Sub15。内置锂电可以提供9/7.7小时的续航时间(低速/高速硬盘)。


  阅读关于 东芝, 笔记本, S30, dynabook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