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沈阳]小巧轻便 方正Mininote售价128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3:33 IT168.com
作者:另类汉子   

  【IT168 沈阳行情】近日,笔者在市场上见到一款非常小的方正Mininote笔记本,看起来就像一个大的mp4,但是其性能却十分强大,目前市场报价为12800元。
[沈阳]小巧轻便方正Mininote售价12888元

  外观方面:Mininote整体采用浓重的黑色外观,并用深红色镶边搭配,加上精致圆滑的设计,很有商务味道。同时配备了7”宽屏,压感式手写屏幕,内置130万摄像头,整机尺寸仅为 225×144×23mm,重量仅有830克。
[沈阳]小巧轻便方正Mininote售价12888元

  配置方面:Mininote采用超低电压版CM353处理器,时钟频率900MHz,对于普通办公应用和音频视频播放已经足够应对。内存方面, Mininote只配备了256M内存,配备了1.8英寸的笔记本硬盘,硬盘容量仅为30G,显示方面,Mininote采用的是15:9,分辨率为800*480的TFT触摸屏,Intel GMA900集成显示芯片。网络方面,Mininote采用了内置蓝牙模块和802.11b/g无线网卡,可以方便地连接蓝牙设备和无线网络。

  接口方面:另人惊叹的是Mininote小巧的身材拥却拥有2×USB 2.0,1×电源接口,1×麦克风插孔,1×耳机插孔,1×三合一读卡器,1×端口复制器。

  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三好街百脑汇1F-C27.去看看,电话是13889819114。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