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Dell笔记本乘飞机需“卸载”电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8:32 驱动之家
作者:且听枫吟

  INQ报道--为了保证飞机安全,澳洲航空公司Qantas刚刚宣布,要求所有携带Dell笔记本的乘客必须在卸下电池的情况下才可以踏上飞机。

  在某些机场,安全人员用胶带将乘客的Dell笔记本电池触点封住,以保证乘客不会在乘机过程中使用笔记本电池,产生潜在安全风险。

  笔记本电池安全问题已经引起了航空业的广泛关注,全球航空监管者们将在蒙特利尔举行会议,专门针对Dell笔记本电池与飞机安全问题进行商讨。

  目前,Qantas的安全禁令强加于所有Dell笔记本,而非Dell宣布有缺陷的笔记本型号。

  

Dell笔记本乘飞机需“卸载”电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