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U时代,美格饕餮大餐“液宴”盛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8:0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故事发生在五代十国战乱频繁之际,宫廷斗争残酷,大臣倾轧,争权夺位,朝纲不正,民心浮动。皇上、皇后、将军、太子、公主各自心怀鬼胎,都企图在一场盛大的夜宴上消灭各自对手。无休止的皇权争夺战伴随宴会拉开了冯小刚导演2006年电影力作《夜宴》的序幕。

  回想国内显示器销售市场,又何尝不是这样呢?2006年,LCD以惊人之势占领显示器市场,液晶普及成为了大势所趋,CRT显示器逐步退出历史舞台。在显示器行业,各大厂商携其液晶产品严阵以待。不仅在销售策略上推陈出新:助销战、促销战此起彼伏,而且价格战的短兵相接也显得异常激烈……这场真实的战争丝毫不亚于电影中争权夺势的残酷场面。

从“夜宴”到“液宴”视觉U转弯

  2006年,当影坛巨作《夜宴》即将拉开帷幕的今天,专业的美格作为显示器行业的领先者,利用自身完整的产品线,以高品质高科技的液晶产品满足广大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不仅体现“FOR U”的品牌理念,更是凭借其产品资源、技术资源、服务资源的优势,针对不同人群的不同口味而上演一场液晶的盛宴,开启“液宴”新时代。

  同为视觉盛宴,美格的“液宴”则是在融合十年专业的基础上以各具特色的产品优势真正为让消费者使用和感受更高品质的液晶产品所带来的视觉享受和健康生活而普及的一场液晶显示器的盛宴。更加着重突出U(ubiquitous无所不在)时代下 “universal(普及)”的特点,美格凭借丰富的专业经验与敏锐的市场触觉,通过对不同消费者实际需求的把握与理解,以完整的产品阵容为U时代的液晶普及提供专业化的有力支撑,完成从“夜宴”到“液宴”视觉U转弯。

 U时代“液宴”,你的口味你做主

  人生百味,各有所需,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口味。美格集品质科技和时代风尚于一体,为您精心打造一台丰盛的液晶盛宴:超值商务伴侣液晶(B系列)、超爽高性能游戏液晶(E系列)、超酷时尚个性液晶(S系列)、超强专业液晶(T系列)、超宽潮流液晶(W系列)、超娱多功能液晶(M系列)。美格液晶盛宴犹如集结了中国千年饮食文化的八大菜系:以清香、鲜嫩、味纯而著名的鲁菜;以辣、酸、麻脍炙人口的川菜;善于变化,夏秋力求清淡,冬春偏重浓醇的粤菜;以色调美观,滋味清鲜而著称的闽菜;香辣、油重色浓的湘菜;讲究火功,重油重色,味道醇厚的徽菜…..等等。诸多特色产品供你选择:只要你喜欢,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口味。

  个性的年代推崇个性选择。“U”时代新经济模式下,对于显示器亦已不仅仅局限于一部纯粹的看字屏幕,无论是外观、色彩还是技术层面,LCD的不同性能特质对每一位用户都有着不同的意义。而“液宴”正是U时代下美格根据完整的细分产品为消费者细分群集设置相应的液晶显示器点餐模式,消费者可选购产品不再做判断题而只是做选择题,直接简便地选择自己钟情的产品,不需再思考应该配置何种显示器才适合自己,美格都已经您准备好了,您可以像点餐一样方便,快捷,舒适。是学生餐,家庭餐,是A餐还是B餐,随手一指就可以!

美格EPS为U时代保驾护航

  除了强大的技术支持外,美格还有“EPS全球服务专递”的周到服务:1个月免费包换,3年免费保修,10大城市免费上门服务!更可体验目前显示器品牌唯一一家提供“一店购物,全国联保”的EPS“绿色通道”服务,让您在选购显示器的同时,彻底解决因商家代理变更或是用户异地使用变更带来种种售后服务的麻烦和不便,让您真正后顾无忧!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