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西安]非常影音体验 海尔W66仅售51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7:34 IT168.com
作者:rain   

  【IT168 西安行情】在暑促进入尾声阶段后,笔记本市场中各商家又把眼光纷纷瞄准到了即将开学的学生消费群体,不断推出不到6千元的低价机型以此来争夺市场。而从行业角度来看,sonoma平台的本本已经可以用“廉价”来形容了,更何况赛扬M机型。今日笔者得到消息,海尔“影音王”--W66已经从6999元降至5199元,价格非常的诱人。

[西安]非常影音体验海尔W66仅售5199元

  海尔W66整体外观小巧简洁,运用时下流行的银黑两色搭配设计,边缘经过封闭式美工曲线处理,边框周围有大量抗震橡胶垫,转轴的S型波浪造型非常的独特,从中我们也看出了W66在美感与细节上所表现出的精心。由于处于成本考虑,机壳材质使用的是工程塑料复合材料,整机体积为334×242×33~35mm(W×D×H),含电池重量为2.4KG。

[西安]非常影音体验海尔W66仅售5199元

  海尔W66之所以被称之为“影音王”,当然有独到之处。其采用的是2.1音响系统,两个立体声音箱被置于机身前端下侧,另外一个2W的低音炮单元内置在机身底部,这样能让用户完全置身于优美音色和震撼的低音效果当中。视觉上,W66采用了14英寸的润清镜面高亮宽屏,拥有16:10的宽阔视野,画面表现更加绚丽同时也更加环保。

[西安]非常影音体验海尔W66仅售5199元

  配置方面:海尔W66采用Intel Celeron-M 380处理器,1.6GHz主频, 400MHz前端总线, 1MB 高速二级缓存。60G硬盘,512M DDRII内存,Combo光驱。集成Intel Extreme Graphic显卡,最大128M共享显存光驱,14英寸真彩色镜面高亮宽屏,分辨率为1280*800,亮度为250流明,对比度高达300:1。内建10/100Mbps高速局域网络控制模块内建56 Kbps调制解调模块。

[西安]非常影音体验海尔W66仅售5199元

  接口方面:3个USB 2.0 接口内建PCMCIA 2.1规格插槽,支持一组TypeIIVGA 输出接口3个音频插孔。音频输出/音频输入/麦克风输入接口,模拟5.1声道输出 1个IEEE 1394高速传输接口 S-Video端子 1个调制解调器和1个局域网络接口读卡器:5合1读卡器(SD/MS/MS pro/MMC/XD)。标配6芯锂离子电池,续航时间为3.5小时。

[西安]非常影音体验海尔W66仅售5199元

  海尔W66美中不足之处就是内存容量太小,在降至5199元后商家也不在做升级至512M内存活动,令人略感遗憾。但是,W66仍然不失为一款高性价比机型,海尔良好的售后服务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商家购买。届时提及我们IT168网站的话,您将得到更好的服务与价格。

  商家:希瑞电子
  地址:西安市赛格电脑城二层A2006
  电话:029-85544911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