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西安]浪漫无谐 明基电脑跌价还送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7:33 IT168.com
作者:小雨   

  【IT168 西安行情】今天小编要向大家解绍一款销量比较好的明基“江南”系列Joyhub台式电脑。一直以来,这台机子都受到了许多时尚女性的关注,在秋天马上到来之际,商家不仅对这台机子的价位作了调整,而且还为广大的消费者送上了三重大礼包。Joyhub(3.06GHZ)售价为4999元,购机赠送木制音响、清洁套装、电脑桌三大礼包。

[西安]浪漫无谐明基电脑跌价还送大礼

  这款江南C2.93外观非常Q,很讨人喜欢,浪漫的粉色搭配乳白色的配色绝对能捕获女孩子的芳心,包括显示器、音箱和键盘鼠标在内都是同一色调,非常和谐。

[西安]浪漫无谐明基电脑跌价还送大礼

  明基 Joyhub600江南-C2.8台式机采用了赛扬D 2.8GHz处理器,搭配了256M DDR内存,配备了80G硬盘,采用16X DVD/7200转光驱。它拥有响应时间12毫秒、对比度600:1、最大亮度310流明的明基17寸液晶显示器。它内置集成显卡和100M网卡。

[西安]浪漫无谐明基电脑跌价还送大礼

[西安]浪漫无谐明基电脑跌价还送大礼

  在接口方面,该机拥有6个USB2.0、2个麦克风插孔、1个LINE插孔,内部还提供了3个PCI插槽、3个IDE插槽和2个DDR RAM插槽。另外,Joyhub600江南配备了明基X架构海贝键盘和光电鼠标。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商家购买。届时提及我们IT168网站的话,您将得到更好的服务与价格。

  商家:奥林科技
  地址:西安市赛格电脑城一楼A1087
  电话:029-85523226
  联系人:李枫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