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令人抓狂! 神舟军用笔记本猛跌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2:2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Weichi

 

    笔记本因其良好的移动性而得到普及。但若不小心将笔记本掀翻在地,或者请它喝了杯水,那可就惨了,因为这些因素不在笔记本电脑的保修范围之内,所以你必须花钱修理。目前神舟 悍盾K400T已全面到货,该款笔记本具有“防震、防摔、防泼水”功能。悍盾K400T符合欧洲IP31等级标准,可以防护2.5mm直径和更大的外来固体的侵入,同时垂直落下的水滴也不会引起损害!强悍吧,感兴趣的你不妨和笔者我一起往下看吧!而且最令人疯狂的是,神舟 悍盾K400T居然一次降价2000元!从7999元的报价跌到了5999元!

     悍盾K400T采用镁铝合金外壳,它可以提供ABS塑胶材料20倍的保护,令整个笔记本如同一个坚固的金属盒子,有效的保护笔记本的关键部件,如处理器、内存、硬盘和光驱等。同时,特殊的光驱卡勾设计,在意外跌落中,也可以保护光驱不被随意弹出,保护光驱中的光盘。悍盾K400T采用了硬盘防震支架,即在硬盘的四周安装了可以吸收震动的聚合体混合物,降低震动对硬盘的影响,保护数据不丢失。绝缘电缆可吸收震动的设计,也保护了硬盘和主板间的链接,吸收来自跌落的震动。液晶屏是笔记本电脑上又一脆弱的部件,特别的防震材料,进一步有效减少在震动中对液晶屏损坏的可能性。

令人抓狂!神舟军用笔记本猛跌2000元!

    神舟悍盾K400T除了能防摔防震,还能有效的防止水意外泼到键盘上而造成的损害。采用隔膜密封键盘和触摸板,最大限度地减少灰尘和水的侵入威胁。在意外来临时(如请本本喝了杯咖啡等),用户完全有时间存储文件,关机及将笔记本清理干净。

令人抓狂!神舟军用笔记本猛跌2000元!

    悍盾K400T采用了双层保护的电池电路设计,减少因为过高的电流电压或过热而引起的危害;防震电池支架,可以预防意外跌落令电池受到伤害。同时,具有的电池校准功能,通过在BIOS程序中执行一定的功能,减少电池容量的丢失,有效提供最大的电池电量,提高本本续航能力。

令人抓狂!神舟军用笔记本猛跌2000元!

    在配置上,悍盾K400T采用了移动版AMD Turion64 MT-28处理器,全面支持32位和64位计算技术。其主频为1.6G,功耗仅为25W,具备更为强劲的运算性能、更长的电池寿命、增强的安全性以及对最新的图形技术的兼容性。还内置无线网卡,解决了用户即时通信的难题。扩展接口方面,悍盾K400T搭配了2个USB2.0接口、1个VGA接口、1个S-VIDEO接口、1个PCMCIA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标配的4400MAH锂电池。整机约重2.5KG,这款机型正常使用下可以使用2小时。

令人抓狂!神舟军用笔记本猛跌2000元!

    神舟 悍盾K400T将军方垄断的三防高新技术首次应用于民用笔记本,让本本拥有了“防震、防摔、防泼水”的强劲功能;高端的配置也令悍盾K400T具备了高速运行任何大程序的优越性能。仅7999元的售价让这款另类本本显得平易近人。

“PConline-易购得”手机、IT产品销售直通车,让你少花钱、买放心!
导购热线:028-85238805 13111869859    咨询QQ:82110093

[参考价格]:神舟 悍盾K400T    5999元

[咨询电话]:85448378   85448578
[销售地址]:数码同人港511
[经销商]:新达电子 神舟品牌部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