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3999元奔腾惊天神本 无敌配置神舟悍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2:14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飞火流星

  【北京行情】神舟目前的市场策略十分清楚,那就是凭借着低价打通市场的环节,虽然这招并不是独创的,但是神舟不是仅仅将降价变成一种手段而已,但是将降价做成了日常的工作,自然使得神舟在低价本中高人一等。结合目前十分火爆的4999元笔记本来说,虽然神舟之前已经有不少产品都立足于4999元,但是神舟敏感的市场嗅觉似乎又觉察到了什么,毅然于今天正式推出了一款3999元的奔腾笔记本。这款神舟 承运B715S开创了一个超低价奔腾本的时代,随着竞争的进一步加剧,以及众多笔记本厂商的不断厮杀,相信早晚低价会过渡到3999元一线,现在神舟做的工作,不仅突出了影响力,同时也能令众多厂商现在就能感受到这样非同寻常的压力。毕竟如果继续紧跟神舟的3999元战略,不仅占不到便宜,而且还会引发自身产品之间的血拼。

型号
现价
商家电话
推荐理由
神舟 承运B715S
3999
010-82667161
超低价3999元本


  不过神舟可不害怕这样的血拼上演,毕竟其是玩低价的老手了,这款本的配置虽然看似不高,但是怎么说也是采用了奔腾以及Intel 910GML的经典组合,至少在性能以及稳定性方面没有什么问题。但是相信一般买回家的消费者,一定会将这款本的内存升级到512MB的,毕竟WINXP在512MB内存下,才能进行流畅的操作。

3999元奔腾惊天神本无敌配置神舟悍本


神舟 承运B715S(促销海报)


3999元奔腾惊天神本无敌配置神舟悍本


神舟 承运B715S

 

  神舟 承运B715S采用SONOMA平台,采用Intel Pentium M 715A(1.5GHZ),Intel910GML芯片组,256MB DDR2 533MHZ内存,40GB硬盘,集成Intel GMA900显卡,COMBO光驱,采用了14.1寸XGA东芝液晶屏(1024×768 DPI)。在网络方面,这款本本内建百兆网卡,没有802.11b/g无线网络模块,V.92 56Kbps调制解调模块,4合一读卡器。

  扩展接口方面,承运B715S采用毫不含糊。搭配了1个VGA接口,4个USB2.0接口,1个RJ11接口,1个PCMCIA接口,1个S-VIDEO接口,1个RJ45接口,1个红外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另外标配的6芯4800MAH锂电池,足够保证您正常使用3小时。整机重约2.59KG,这个本还是相当不错的,整体配置比较均衡。

3999元奔腾惊天神本无敌配置神舟悍本


神舟 承运B715S


3999元奔腾惊天神本无敌配置神舟悍本


神舟 承运B715S



  3999元的奔腾超低价已经打出来了,那么是不是下一步Yonah双核本的低价也准备打出来了,既然奔腾都3999元了,那么双核4999元什么时候可以到来那?这一时刻已经不会太遥远了,毕竟Merom一旦正式上市,对于全部Yonah本来说,都不是什么好事。

  [参考价格]:神舟 承运B715S 3999元(2006年8月23日)
  [咨询电话]:010-82667161
  [销售地址]:太平洋数码电脑城11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