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BenQ Joybook暑促大戏 销量品牌双丰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2:1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2006年夏,世界杯“豪门盛宴”完美卸妆,渐渐从喧闹归于平静,BenQ Joybook系列暑期促销活动却仍在续写着夏日的激情。据统计数据表明,截止7月底,BenQ Joybook系列笔记本在暑促期间国内销售量已经突破2万台大关,3万台的新目标指日可待,整个产品线在国内笔记本市场的占有率已经进入前七,可以说,BenQ这张“暑促牌”打得非常漂亮。

  此次暑促活动从策划、推广到销售,整个过程都有条不紊:来店礼、买就送、网上抽、买本送手机、赢连环大奖等,“宽领视界,运动旋风”狂掀暑促热潮;从北京到广州、从成都到上海,娱乐工坊已成为BenQ与客户沟通的平台,每位用户都能得到销售人员专业的服务,从而挑选到最合适的笔记本电脑。

  倡导个人影音娱乐,BenQ Joybook

笔记本电脑凭出色的ID设计,宽屏高亮的
液晶
屏幕,高速的移动平台,高效的显卡以及震撼的音效,已经从眼花缭乱的笔记本电脑中脱颖而出,在今夏一系列的促销活动中,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采用15.4吋宽屏幕的Joybook R53EG,外观设计典雅、端庄,做工考究,功能强劲,内外兼修,为游戏爱好者带来酣畅的视觉享受。Joybook S73在稳定性、舒适性和娱乐功能等方面比较突出,采用了源自

跑车散热系统的前置式吸风散热体系,散热效率更高;ATI X1600 256MB独立显示芯片和独特的屏幕下置式音响,则令Joybook俨然成为一个自在随意的移动影音娱乐中枢。体积轻薄、便于携带的Joybook S61更适合年轻一代,它延续Joybook书本概念,如果搭配迷你DTV天线,还可随时收看精彩电视节目,实在太棒了。经济型的Joybook R31E配置合理,整机经过25项严格测试,兼容性和稳定性令人满意,Q-Media Center软件的配备更是体现出人性化设计的一面。BenQ全系列Joybook采用全尺寸曲面舒压键盘,特别将按键加大,不会因笔记本的便携性而降低使用的舒适度,提供您完美的触感。

  笔记本同质化越加严重的今天,BenQ并不以降价作为促销的唯一手段,而是进一步提高笔记本产品质量,Joybook系列将安全性和移动性作为设计的重要原则,以影音娱乐、时尚品位作为突破口,全力引领消费者从冰冷的科技之中感受到数字生活所带来的快乐,形成了独特的酷炫、时尚风格,竭力满足消费者的视觉(See)、听觉(Hear)、触觉(Touch)等感官需求。此外,BenQ也在最能体现笔记本电脑品牌附加价值的产品售后服务上下功夫,获得用户的好评如潮。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