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北京]商用首选 方正商祺N210仅售305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9:04 IT168.com
作者:木糖醇   

    【IT168 北京行情】近日,方正公司推出一款低端商用台式机,在PC市场引起不小的震撼。这款台式机就是方正商祺N210,让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

[北京]商用首选方正商祺N210仅售3050

    商祺N210是方正推出的一个商用机系列,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的只是其中一款。配置方面,这款商用机采用英特尔赛扬 330处理器,主频2.66GHz,标配256M DDR内存,80G 7200转高速硬盘,DVD光驱,集成显卡、声卡。标配17寸纯平显示器,标准键盘,光电鼠标。

    整体来看,性能不错,一般的办公、文件处理、数据存储、上网等完全够用。系统方面,预装Windows xp家庭版系统,随机还附带方正智能护理专家(方正智能安全系统),竞开协同之星办公软件,方正PC管理专家试用版等。

    目前,这款台式机的促销价是3050元,

性价比不错。想要购买的朋友,不妨与下面商家联系,届时提及IT168网站,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商家:北京龙腾恒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徐小姐
电话:010-51659504   51266497   51266487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